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兩性關係:夫妻關係男女對彼此的不滿


男人對老婆不滿:

一、妻子喋喋不休

女人不知道為什麼婚後就愛嘮叨了,而嘮叨的物件自然就是老公了,男人忙了一天回到家還要聽到你大事小事說個沒完,

那內心是非常煩燥的,你都不問一下人家上班累不累。

二、缺乏共同的生活情趣

夫妻兩個人在一起了不是簡單的吃飯過日子,夫妻之間肯定得有共同的愛好,這樣才會有話題可談,可是為了這個愛好而作出一些事情,可是女人們總是把這個看作是無所謂的事情。

三、干擾自己的愛好

每一個男人都會有自己特殊的愛好,而男人的愛好與女人又有著大大的不同,很多妻子就比較自私,才不管男人喜歡什麼呢,統統都要跟著自己的愛好來,這樣男人不能容忍的。

四、一起出去時妻子衣著隨便

婚前那個漂亮的女人不知道什麼時候就不見了,穿著方面就是給遮體就行,這會讓男人覺得很沒面子,

男人為什麼找小三啊,就是因為小三讓男人有面子,所以這樣的老婆導致他不願意再帶你出去會見朋友。

女人對男人的不滿:

一、丈夫的自私和不知體諒

男人掙了點錢就跟大爺似的,要知道女人也是可以掙錢的,要不是為了照顧小孩,女人情願出去的掙錢,所以女人討厭這樣自私的男人,女性也是需要得到男人的溫情。

二、男人事業上不突出

每個女人都希望自己的男人在事業上是成功的,這樣自己也可以跟著享福,可是很多男人是一點上進心都沒有,有一種得過且過的思想,這樣的男人也是女人所不滿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