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盤點男人嫌棄女人的九大徵兆

在感情中,被男人嫌棄對女人來說是一種打擊,那麼什麼樣子的情況是男人開始嫌棄你的徵兆,下面就跟小編一起來盤點男人嫌棄女人的九大徵兆。

男人嫌棄女人的九大徵兆

徵兆一:兩個人在一起沒話說。維繫情感的必要因素就是交流,當兩個人在一起只是完成生命中的一次大眼瞪瞎眼的聚會時,我不覺得這是愛情,倒像是好朋友之間的一次聚餐。

徵兆二:不關心女人的日常生活。女人最渴望男人的關心,也希望男人能夠充當主動的角色,如果男人壓根就不關心女人的日常生活,只是以愛情的名義獨自存在,這樣的愛情會賦予另一半怎樣的意義?

徵兆三:女人矯情分手後不會挽留。女人最喜歡說反話,女人說分手,通常是在抱怨男人做得不夠好,在這個時候,男人要學著挽留一下女人,給女人一個投送懷抱的臺階,缺心眼或者不懂愛或者不愛的男人通常選擇默認或逃避。

戀愛中的女人

徵兆四:一年見面的次數超不過5次。戀愛中的人到處洋溢著激情,在思想裡存在著相互的思念和見面的衝動,除非遠隔萬水千山,否則,一年之內不願見面5次的男人,女人該考慮鬆手了。

徵兆五:不願意在女人身上投資錢。

雖然我不主張女人在戀愛過程當中花男人很多錢,但是至少在花銷上應該主動一點,特別是一方還在上學,另一方已經工作,在物質享受上應該多分但一點,要是男人在這方面做的過於界限分明,不是過於老實,就是不來電。

徵兆六:不甘願哄女人開心。女人可以溫柔,可以對男人足夠好,但是男人必須修煉一套哄女人的本領,否則會讓女人沒有安全感,感覺愛情就像別人的事情。在我周圍的男人當中,他們在戀愛時期都會哄女人的,只是婚後才發生了蛻變。如果男人不願哄女人,那就是不愛或者就沒真正投入過。

感情需要基礎

徵兆七:還沒感情基礎就要同居。如果沒有感情基礎做後盾,就開始策劃同居,這樣的男人需要的不是愛情,而是女人稍微時髦一點,即可讓男人愛的無法自拔!

徵兆八:和女人交流是被逼的。如果男人和女人的交流都是出於無奈或者被女人死纏爛打進行交流,這樣的情感模式對女人是一種痛苦,對男人是一份沉重,

這樣的情感不要也罷。

徵兆九:這樣的男人不是GAY,就壓根不懂感情。女人一定要警惕GAY或者老實男,前者不會給女人真感情,後者不能給女人想要的感情,遇到此類男人,女人應該大膽的離開。

女人應該大膽的離開

以上就是男人嫌棄女人的九大徵兆,

所以我們在戀愛過程中應該學會發現生活中點點滴滴的小事。一旦發現問題就應該立馬解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