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情人無奈分手短信內容展示 最傷感最委婉那你需要哪一種

一。最傷感的分手短信

★有時候執著是一種重負擔或一種傷害,放棄卻是一種美麗。最近還好麼?

★她連看到樹葉落下都會流淚,

可樹葉總是要落的,就像人總是要死一樣。

★愛一個人,卻要無欲無求,好難。愛一個人,卻要自己心痛,好慘。但卻心甘情願,好傻……

★不是不想愛,不是不去愛,怕只怕愛也是一種傷害。

★無可奈何中,再重翻你往昔的情書,不禁淚落如雨!心中忍不住升起一陣憤恨,竟把它們燒成了紙灰,和淚吞下。

★不管再怎麼痛苦、煩惱,即使說一定要忘記你,還是辦不到,還是那麼喜歡你,不能從這種心情中逃跑。

★你別離後的轉變我永是魂牽,孤單單的身影中那痛苦失落,永不咎往昔恩怨情於你心托。

★試著放下往事,管它過去有多美,試著不去想起,任傷感溜走不回。

★我愛的人為我付出一切,我卻為我愛的人流淚心碎!

★愛一個人,卻要無欲無求,好難。愛一個人,

卻要自己心痛,好慘。但卻心甘情願,好傻……

★就這樣的要離開了,有許多不舍

但遲早要分開的

心痛

不知道 他會有怎樣的回應

他會不會也有捨不得我

★我一直想發短信說:我們分開吧。但是狠不下心,好痛啊。

★做情人很累。

愛一個人很累。

二。最委婉動人的分手短信

★我家裡的狗狗不喜歡你,你家裡的貓貓也不喜歡我,所以不要再說什麼,以後你慢慢就會明白的。

★分開了,才更懂得珍惜。

★我現在覺得是上天害了我!為什麼天公造出你又造出了我?為什麼使我們相識而不使我們結合?

★往事不要再提,人生盡是風雨。

★以平和自然的心態去對待,或許這樣能維持成熟的、長期的關係,從而走出情感的困惑和迷茫,你能同意和接受嗎?

★就讓往事隨風都隨風都隨風……昨天花開花謝都是夢!

★雖然我好希望同你有一段永遠的感情,好想好好愛你,但卻無法愛你,才是你給我的遺憾……

★曾經愛你,是真的;現在依然愛你,也是真的。曾經痛苦,是真的;現在依然痛苦,也是真的。

★你有你的路,我有我的路,

但忘不了我們在一起的朝朝暮暮,祝你快樂,一生幸福。

★雖然我好希望同你有一段永遠的感情,好想好好愛你,但卻無法愛你,才是你給我的遺憾……

★我不想再影響你的前途,你可以找到比我更好的人……我不想再欺騙你和自己,希望你原諒我吧!我會永遠祝福你的。

三。最有勇氣的 分手短信

★曾經以為,向你提出分手需要一生的勇氣,但到今天,我不得不承認——要和你一起過下去所需要的勇氣其實更大。

★走吧,走吧,人總要學著自己長大;走吧,走吧,人生難免經歷苦痛掙扎。

★我是這樣地不願失去你,哪怕用我的生命去交換。

★我以為我能放下你,在你還沒放下我之前,我想在你放下我之前放下你,是我無法想像在失去你之後那種痛徹心扉的痛。

沒有承諾也不曾分離,沒有分離也不曾放棄,你我本是兩條無法交集的平行線,過多的糾纏只會讓彼此難堪!放了我,忘了你!

★我和你,從此不見,偶爾想念;就此離別,後會無期

★我不想再影響你的前途,你可以找到比我更好的人……我不想再欺騙你和自己,

希望你原諒我吧!我會永遠祝福你的。

★希望是堅韌的拐杖,忍耐是旅行袋,帶上他們,你可以登上永恆之旅,走遍全世界。

★離開不是害怕了,只是不想因為我而使你們的愛情走到盡頭!希望你每天都幸福,唯有選擇獨自離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