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我愛上繼父的兒子不敢表白

第一次見到他的時候,那一年我正好上高一,他是隨著他爸爸來的,當時的他有點黑,有點瘦,也有點沉默。那一次,是媽媽的相親會,

爸爸已經離家兩年了,媽媽還年輕,不可能一直這樣單著,於是就開始相親,我雖然很不情願,但也要接受。

第一次相親,竟然很順利,因為媽媽與他爸爸聊了很久,而他則就站在窗前,似乎在看窗外的風景,而我則呆在自己的臥室裡,不過門是敞著的,外面的一切我都能看到。雖然知道媽媽要開始第二次婚姻,但沒有想到會這麼快。媽媽與他爸爸認識三個月,竟然就舉行了婚禮。婚禮當天,我心裡其實很難過,但我依然裝的快樂,躲在一旁看著人來人往,而他則表情淡淡的呆在一邊,有事情的時候,他還會去幫個忙。忙完之後,他過來叫我過去吃東西,我裝作沒有聽見,因為我不喜歡他,也不喜歡他的爸爸。

平時只有我和媽媽的家,

一下多了兩個男人,真的是很不方便。我以前在家的時候,通常只穿短褲、背心,很隨意,但現在卻要穿的整齊,甚至每次來月經時,我都不太好意思把衛生棉丟在垃圾桶裡。所以,我把更多的時間留在了學校。

繼父與他似乎也能感覺到我的不友好,所以就一直討好我,不是給我買這個就是買那個。而他則用自己的方式來保護我,他比我高一年級,每次下晚自習,他都是悄悄的躲在一邊,只有等我出來了,他才會跟在我身後的不遠處。高中的三年,我都是一個人走黑巷口,從來都沒有害怕過,因為在我的身後總有一個人在不遠處保護著我。

他比我早一年考上大學,雖然他的成績很好,但他還是選擇了本地的大學。

雖然他不說,我也知道他是想照顧一個爸媽。而我在第二年考大學時,填的志願卻是離家很遠的城市,因為我想遠離家,儘管經過這幾年的相處,我們之間的關係緩和了,但我內心裡還是不習慣。

上了大學後,他一直保持給我寫信,很少打電話,更多的時候都是發短信。

每到節日的時候,他都會來我的學校和我一起過,慢慢的,我不變討厭他,並且這麼多年來,我似乎習慣了他的關照。如果他有一天不給我發短信或寫信,我都覺得特別的心慌,而且每次與他在一起時,我的心跳的好快。

天哪,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我竟愛上了他。他是我名義上的哥哥,我不可能與他有什麼的。可是,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我總是特別的想他。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辦?

回復:

個人認為,你即使愛上了他也沒有什麼關係,因為你們之間並沒有血緣關係。雖然他是你哥哥,但別人都知道你們並不是親兄妹。

所以,如果你喜歡他,可以跟他表白,但必須他也是喜歡你的。雖然他對你很體貼,但也有可能是一種哥哥對妹妹的感情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