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情感揭密:男人與女人眼中的完美女人

情感揭密:男人與女人眼中的完美女人

英國《每日郵報》近日報導了一項調查,這個調查來自一個美容產品零售商,他要求參加調查的男男女女用來自世界各地的著名歌手、模特以及演員來構思一張完美的女性臉蛋。

最終,男性給出的答案是擁有金色頭髮、翹鼻子、鮮明眉毛、大膽紅唇等特徵的堪稱美女,更詳盡地說,擁有夏奇拉的頭髮、米蘭達·可兒的鼻子、詹妮弗·安妮斯頓的額頭,公爵夫人凱特的眉毛以及安吉麗娜·朱莉的嘴唇和臉頰,這樣的才是男人眼中的女神!

而女性給出的答案是要擁有深棕色的頭髮、面部分部均衡以及顴骨要窄些等,也就是擁有芙蕾達·平托的頭髮、凱拉·奈特莉的臉頰、卡拉·迪瓦伊的眉毛、布萊克·萊弗利的鼻子以及斯嘉麗·詹森的嘴唇,這樣才能叫美女!

有趣的是,男女眼中美女的臉由完全不同年齡混合而成,38歲的安吉麗娜·朱莉的的顴骨和撅嘴是男人的首選,

21歲的卡拉·迪瓦伊的眉毛是女人們的首選。與此同時,36歲的夏奇拉的頭髮和44歲的詹妮弗·安妮斯頓的額頭也是男人們喜歡的類型。

男人與女人眼中美女的巨大差異,讓女人們不得不感歎也許男人真的來自火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