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男人糾結心語有哪些 分享十條男人的經典語錄

男人糾結心語有哪些?1、有時候,失憶,是最好的解脫,沉默,是最好的訴說。學著做你自己,並優雅地放手所有不屬於你的東西。青春的錦繡與貴重,

就在於它的天真與無瑕,在於它的可遇而不可求,在於它的永不重回。這個世界唯一不變的就是變化,任何事情,想到了就要去做,永遠不要去等待和拖延。

2、人生不過如此,保持樂觀積極地情緒,逆著陽光,一路向前。生命中總有一些美好,不經意輕輕錯過,快樂其實是一種心態,有些人之所以缺少快樂,只是是因為缺少快樂的心態。其實,人生處處有快樂,只要我們堅持快樂的心態,即使一件小事情,我們也能找到快樂。

3、懂得讓我微笑的人,會緊緊牽住我的手,生怕一鬆手,我就會消失。懂得讓我微笑的人,會在我傷心的時候把我擁進懷抱,等我哭完了,跟我說,餓不餓?懂得讓我微笑的人,會在下雨時撐起他那偌大的雨傘,

為我遮風擋雨,卻忽視了落在他左肩的雨滴。懂得讓我微笑的人,他會記住每一個關於我們間特別的日子。

4、想想,不管昨天、今天、明天,能豁然開朗就是美好的一天。有一種感情,有一種牽掛不會因時間太久,距離遙遠而改變,那是真情,和親情,是一種付出不求回報的真心!我們要全然切斷時間的概念,享受悠閒,享受過程。欣賞歲月的積澱和時間的幽深,不辜負所有的不期而遇的各種風景。

5、任何人,不論親疏都無法代替,也不能代替,艱難,你自己去承受,歡欣,你自己去感受。人生的起起伏伏,風風雨雨,生活中的一切一切,靠的主要是你自己,生活就是如此。重在當下,不論未來如何,今後怎樣,實實在在地抓好今天,就是裝點了今後,美化了未來。

6、微笑是一種消滅孤獨、恐懼、憤怒、不安等等所有令人不安的正向力量。你可以用笑容改變別人,但不要讓別人改變了你的笑容。不要悔,路是自己選擇的,走過的,錯過的,都是自己的情願。

7、不要總揭別人傷口說話又沖,給身邊的人潑冷水還一副“我這是為了你好”洋洋自得的神情。

會不會說話和阿諛奉承是兩碼事,基本的尊重一定要有,交談的最基本準則就是平等,而不是一副優越感的樣子,哪怕是朋友這點也一樣。在我看來朋友相處的基本點有三:準時,平等和真誠。

8、以樂觀的心態看待世界,世間處處是快樂;以平靜的心態看待事物,你會看到事物的兩面,其實,時時刻刻我們都在分享快樂,有時,只是因為你沒有細心品味罷了。分享快樂很簡單,你一言我一語,處處是快樂,遍地是笑聲。

9、差距是怎麼產生的:當你在想玩什麼,有人在想學什麼——時間;當你在做計畫,有人已出發——執行;當你為上次失敗沮喪,有人已開始下次嘗試——心態;當你決定放棄,有人卻堅信前進就有希望。那些比你走得遠的人,並不一定比你聰慧,只是每天多走了一點。堅持,是最強大的力量。

10、你改變不了環境,但你可以改變自己;你改變不了事實,但你可以改變態度。人生中困難總是那麼不可避免的,面對無法回避而又難以克服的困難時,

心中難免會生出絕望,不知道以後的路該走向哪裡,這時就確實需要一種精神上的韌性,來帶你走向未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