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女人婚後太安逸容易出軌

每個人在內心都嚮往安逸的生活,正常的人都有,誰也無法逃避,只要不是太過。經歷艱難困苦後短暫的安逸生活能夠使自己得到休息和寧靜,

但是,過度的安逸也是一種慢性自殺,貪圖安逸無疑是把自我推入一個萬劫不復的地獄中。它會磨滅人的理想,摧毀人的鬥志,甚至最終會毀掉你的人生,從而變得不可救藥。

在寫這篇文章之時,作者想到了此前看過的一則新聞:在臺灣開放自由行後,不少內地闊太組成“貴婦買春團”到臺灣找嫩男淫樂,也讓人感悟到,不管有錢沒錢,女人婚後不可太安逸!

此話怎講?現實的生活中,我們總能看到一些女人如同生活在美麗的童話王國裡,這種女人在家裡簡直就像個女皇,所有的要求老公從來不說一個“不”字,而且從來不吵架,老公踏實能幹,回到家還幫老婆做飯洗碗,洗衣服,帶孩子,讓女人生活過得愜意安逸,

無所事事,如同影視劇中少奶奶的生活一般,叫人甚是羡慕!你不要以為只是有錢人才這樣,其實很多普通人的生活也會這樣,太過安逸的生活反而讓她們容易出軌。不信,大家看看下面這個案例就知道了。

有一對夫妻結婚已經四年了,這四年裡,男人盡最大的努力工作,想讓女人幸福,讓她開心。但是最近丈夫發現妻子經常跟別人發短信打電話,問她說是同學。有一次半夜,她的電話響了,丈夫比她先醒,接了那個電話,電話裡是個男的,問他是誰。妻子醒來之後,很生氣地斥責丈夫不該接她的電話。從那之後,丈夫果然發現自己的妻子跟那個男的有些曖昧……雖然如今他們還生活在一塊,但這位丈夫很擔心,好不容易組建的家庭就這樣被毀了。

他在給我的信中多次提到“我想不明白,自己對她這麼好,為什麼她還要出軌?”

老實說,關於男女出軌的原因,網上有很多的心理諮詢,說的頭頭是道,也很在理,畢竟男女情感這東西看不見摸不著,只要合乎常理總歸沒錯。

不過就本文的話題倒是想說,不管男人女人總會有兩面性。就拿女人來說,一邊又渴望安逸、幸福的生活,一邊又熱愛刺激、浪漫的愛情,這兩種心態都是存在的。所以,當女人在家做賢妻良母的時候,作為男人一定要想到,她除了照顧你和帶孩子,還有沒有別的事可做,長此以往,她會不會感到太過安逸,無事可做。

並非在這裡杜撰,畢竟古人早將我們的生活做過總結,那就是“無事生非”。倘若讓一個女人日復一日地在家享受著安逸而平靜的生活,她會對你給她的幸福覺得理所當然、毫不珍惜。不但如此,久而久之,她對這樣的安逸反而覺得是寂寞、是無聊,內心會覺得極度空虛。由此帶來的後果,就是漸漸對你失去依賴,

漸漸開始嚮往外面的世界,此時若有異性招惹,她就會不顧一切地做出讓你想像不到的事情,到外面享受不一樣的“刺激”。對於這樣的女人,出軌,也就是個時間問題了。

按說女人生活安逸不會出軌,而事實恰恰相反。難怪魯迅先生說:“生活太安逸了,人會為生活所累。”今天看來,此話一點不假。要知道,如果一種生活方式讓人沒有樂趣可言,太過平淡,就等於選擇了一種缺憾的人生。為此,筆者想說,作為男人,除了有能力讓女人“富身”,還要讓妻子“富心”,別以為提供了充足的物質生活,就可以把妻子拋在腦後,束之高閣,讓她當牛做馬,甘於平淡。這既不實現,也不合情理。長此以往,戴綠帽子的人遲早會是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