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告別同事曖昧 教你如何用六種技巧避開曖昧事件

1230

相比男性,在職場中女性有屬於自己的優勢,可是卻因為性別而帶來很多麻煩,男同事的曖昧就是一種情況。那麼面對男同事的曖昧資訊,

作為女性,我們該如何巧妙化解並避開呢?小編根據自己的一些心得,總結了一下,希望能幫助有此困惑的女性朋友:

1、落落大方的交談
如果感覺到男同事的曖昧資訊出現,不用刻意慌慌張張的躲避,特別是在已婚者之間,就更不用刻意了。一般已婚者出現這種狀況,多數情況只是男同事對自己的欣賞,或者單純只是男同事的好奇心理罷了。與他交談時表現的大方一些,儘量使用客氣禮貌的用語。
2、儘量避免單獨相處
不要單獨和對你發出曖昧資訊的男同事單獨在一起或者外出,那樣總會突發一些讓你手足無措的情況,也會讓男同事有趁機表白的時機。儘量找個人和你一起面對那個男同事,相信在外人面前,
那個男同事不會流露出對你一絲一毫的曖昧氣息。

3、巧妙接受他送出來的禮物

如果男同事公開送你禮物,不用拒絕,客客氣氣的收下,並放在公共場合,假如是一些吃的,那就招呼大家包括那名男同事一起享用,並聯合大家一起感謝男同事的饋贈。

4、下班後不要與他有任何聯繫
上班時無法避免的會與他相處,而一旦到了下班的時間,不要接他的電話,也不要回復他的各類留言,平日刻意在大家面前提起,下班後的自己電話一般會是靜音因為要休息。儘量做到不要給他任何念想。
女性怎樣巧妙避開男同事的曖昧
5、巧妙的讓他知道你的心理

作為同事,在一起吃飯是正常的事,趁著吃飯玩笑的時候,刻意但裝作無意的講講你的心理,要做到話講給大家聽,但

一語能點中對你曖昧的男同事,讓他知道你不想曖昧,你只想與他簡簡單單的保持同事關係。

6、不要在他面前過於表現自己
男同事對你表現出曖昧,一般情況是對你很欣賞,比如你的應變能力,比如你的善解人意,比如你的工作能力等等,總之會有一點讓他欣賞的地方。如果察覺到了曖昧,不要在他面前過分的表現自己了,免得給他一個錯誤的信號,誤以為你是在他面前表現自己。
注意事項
已婚者更要注意辦公曖昧的發生
請記得尊重他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