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感情出現隔閡還能彌補嗎 有隔閡了就很難回到從前

人一旦有了隔閡,就真的走不近了,我不能欺騙自己去接受你,你也沒有機會出現在我未來的世界里。憤怒的話是假的,但冷漠和疏遠造成的傷害是真的。當你生氣的時候,你說的是憤怒的話。對方不明白是憤怒的話嗎?怎么說,即使你放空槍,你也會開槍。對方不知道這是一把空槍。他只看到你扣動扳機。

顯然,他們都在為這段感情努力工作,但他們總覺得自己是唯一一個努力工作的人。我無法理解你的悲傷,你無法理解我的痛苦,你無法理解我的付出。

來源:圖蟲作者:79052601131469892

你無法理解我的擔憂,你看不到我缺乏安全感,我看不到你的心累了,經常吵架,不斷受傷,找不到解決辦法,所以我終于分開了。

有隔閡的感情還能復原如初嗎?有隔閡的感情可以和好,但可能不會回到以前的狀態。如果你說錯了一個詞,就會有隔閡。你說錯了什么?是因為這句話所顯示的價值觀與他不同,

還是因為這句話攻擊了他,使他不高興。事實上,經常會有一些事情說錯了話。

來源:圖蟲作者:247405543848935533

誰沒有說錯話?有時說話時可能沒有考慮,所以傷害某人是正常的。如果有隔閡也沒關系。只要我們認真道歉,哄騙受傷的對象,

以后不要再提了。過了很長時間,它就會慢慢過去。

感情的裂痕,又如一道鴻溝,一旦有了,便很難去復原,就算是復原了,彼此的內心還是存在一道梗。雖然不能復原如初,但是你想讓感情至少不要那么的糟心和到達老死不相往來的地步,或許可以試著去解決這個隔閡。

來源:圖蟲作者:236419747665811245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