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婚姻里的物質條件很重要嗎 物質和感情你更傾向哪個

關于結婚,物質條件與愛情永遠是不可或缺的話題,有人覺得經濟能力決定上層建筑,一段婚姻想要長久,就離不開雄厚的物質基礎。

否則就算他們結了婚,將來也會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而經常爭吵,如果日子過不下去,自然就只能選擇分開,這在現實生活當中也是非常常見的。

來源:圖蟲作者:-

也有人覺得在一段感情當中,愛情是其中最不可或缺的部分,畢竟只有真心相愛的人才可以同甘共苦的面對一切,這樣的婚姻才牢固,才不會因為一點點風吹雨打,支離破碎。

大家的想法都很重要,可現實生活永遠不像大家所想象的那么美滿,在愛情與物質面前,很多人所發出的感慨都是魚和熊掌不可兼得。

來源:圖蟲作者:-

不過在大部分情況之下,很多人都會選擇物質條件,而拋棄愛情,這已經變成了一種常態。現代人結婚,把物質條件放在第1位,她們寧愿舍棄愛情,也要找一個條件好的人,可嫁給物質條件好的男人就一定可以幸福嗎?為了愛情選擇窮小子就一定會不幸嗎?

答案是否定的,萬事沒有絕對,選擇物質條件好的,也未必就一定幸福,選擇家境貧寒的,也未必就一定糟糕。

來源:站酷

人活在這個世界上,不過短短幾十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大家都想過上好日子,倒也無可厚非。但總有一天你會發現,在一個家庭當中,感情才是其中最彌足珍貴的東西,如果沒有感情,沒有一個真心關心你的人,就算你擁有豐厚的物質條件,你也不會開心的。

更何況,門當戶對對于一段婚姻而言真的非常重要,如果你本身條件不錯,選擇物質條件好的男人無可厚非,可如果你想高攀,這條路并沒有你所想象的那么好走。

來源:圖蟲作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