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談戀愛感覺很重要嗎 看完你就會有答案

來源:站酷

很多到了適婚年紀的人都會被選一個“有感覺”還是“合適”的人結婚困擾,不知道如何選擇,父母親朋好友又都催著結婚,

就導致自己很迷茫,到底該怎麼選擇自己的戀人。

“有感覺”是談戀愛是很必要的事情,是一種很奇妙的東西,是愛情開始的前提,只有兩個人之間存在特殊的感覺,心動的感覺,才會有戀情的發展。戀愛中的人之所以是瘋狂的,看不到對方的缺點,

就是“感覺”這東西在起作用,它是人體分泌的一種荷爾蒙,能讓人身心愉悅。

人越長大,越會慢慢淡忘了戀愛時的感覺,反而是青春期的懵懂感情是更加深刻真摯的。那個時候我們不在乎對方是長髮還是短髮,是本科還是研究生,也不在乎她的家庭怎麼樣,只在乎我是不是喜歡他,是不是看到他,就會不自覺得上揚嘴角,因為在我眼裡,他就是至關重要的,是特殊的存在,只有他是無可替代的,這才是純粹的愛情。

其實,戀愛和婚姻根本是兩件不同的事情,如果能和自己“有感覺”的人攜手一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但是人一旦不如婚姻,感覺就會慢慢趨於平靜,所謂的心動的感覺,也慢慢變成了親人之間的感情,再也找不到當初戀愛時的心動感覺。很多人為了追求所謂的“感覺”,就走到了出軌的邊緣,所以,戀愛是需要感覺的,婚姻卻不一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