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18歲和28歲愛情觀的區別 從幼稚走向了成熟

有一種說法是“18歲時,只要他對我好就足夠了。28歲時,有一片面包才是愛情的基礎,在有愛的基礎上也會考慮一份現實。”18歲時不會瞻前顧后,遇到喜歡的人就會大膽追求,28歲時不再輕易流露感情,遇上喜歡的人也會慎重考慮,這就是愛情最難過的地方。

“在最無能為力的年紀,遇見了想要照顧一生的人”,可是真正等到自己不再為面包發愁了,卻失去了愛一個人的勇氣。18歲到28歲只是兩個時間點,而真正引起我們共鳴的是這段時間內我們對于愛情的感悟。

來源:圖蟲作者:145264272249454621

年少輕狂的年紀,喜歡一個人是不摻雜別的物質的,愛情就只有我們。課后一起拉著手去鋪滿塑膠的操場,一起去躲雨,甚至是交作業時放在一起的喜悅感,那會我們天真地以為,只要抓住一只蟬,就擁有了一整個夏天,只要牽緊他的手,就可以一直在一起。

后來我們終于明白,好的愛情從來都不是雪中送炭,

而是錦上添花。成年人的安全感是來自于卡里的錢和車里的油,還有手機的電。

來源:圖蟲作者:57415062691915142

18歲談戀愛,滿腦子都是那個ta,仿佛整個世界都被填滿,在一起的時間總是不夠,因此會不自覺地忽略了身邊的朋友,各種兄弟、姐妹聚會放鴿子,

即使和朋友待在在一起的時光,也會不自覺的拿起手機,想著ta在干嘛呢,被朋友說見色忘義,已經是家常便飯。

28歲談戀愛,愛人和朋友一樣重要,歲月前行中,會明白,他們都是自己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有時候跟朋友在一起反而是讓自己最放松的時候,也是最嗨皮的時候,沒有工作的壓力,沒有感情的困擾,沒有家庭的瑣事,只是做自己。三五好友抽空小聚在一起聊聊天,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無不是給忙碌的生活減減壓。

來源:圖蟲作者:240265890879377758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