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好朋友之間的有趣稱呼 你都有過哪些

來源:圖蟲作者:57467572962073869

每個人都會遇見這麼幾個有意思的好朋友,不僅說話有趣,做起事來也很有趣,甚至連思想都是比較逗的。雖然這樣的人看似有一些傻傻的,

但是和他們在一起,反而會讓你感到真正的放鬆。因為和他們在一起,你根本不用害怕沒有話題,或者心情低落。他們就是你的開心果。

通常我們都會給這些好朋友起一些很逗的稱呼,既可以突出他們的特點,容易記住,又可以讓我們更親近一些。那麼,你們都給好朋友起過什麼比較逗的稱呼呢?

來源:圖蟲作者:79052145864903276

1、二狗子。

這可以說是一個很接地氣的稱呼了,而且很多人都會用這個來稱呼自己的好朋友。首先呢,狗是人類的好朋友,所以就代表著你是我的好朋友。其次,狗是很可愛的,有時候還可以逗主人開心。而好朋友也很可愛,也可以逗我們開心。

2、大智障。

智障是這段時間來很火的詞,因此也被很多人用來稱呼給自己的好朋友。智障就是有點傻的意思。好朋友別看他一本正經的,其實犯傻的時候,也是不一般的。就會感覺他跟不上自己的腦回路,所以,這時候就會叫他智障。

來源:站酷

3、猥瑣仔。

猥瑣雖然是個貶義詞,但是用來給好朋友做稱呼的時候就是一個中性詞了。並不是真的說他們猥瑣,而是有時候他們會做出一些你想像不到比較猥瑣的事,簡直就是增長了你的見識。所以,這時候,就會說他們是猥瑣仔。並且成為了代名詞。

其實,好朋友之間的這些稱呼有很多種,就看你的好朋友比較符合哪個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