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最佳男友標準出爐 8大準則你做到了嗎

日前,一組最佳男友的資料在網路上流出,不管你是是單身還是名草有主,都一起來圍觀這一新標準吧。小編是十分期待有全中的男神哦。

他會是你嗎?

2014最佳男友標準
No.1 身高 172-----182cm
No.2 體重 65-----85kg
No.3 髮型普通,性格溫和。不抽 煙,少喝酒,不泡吧。
No.4本科以上學歷,月薪3000------10000 RMB
No.5 會煮飯,有耐心,有孝心,有愛心。
No.6 不說髒話,有上進心,舉止斯文。
No.7 謙虛,謹慎,穩重,大方。
No.8 對愛情忠誠不二,有擔當。
這八大標準中,是否有你符合的條件。有伴的你,經過對比,你是女友心中的完美男神嗎?單身固然好,自由自在,但時間長了多少顯得的有些落寞。身邊的朋友都開始成雙成對的出現時,是時候該給自己找個伴了。那麼,想要獲得女生的喜愛,那得先符合她們心中最佳男友的標準。想知道女生心中的最佳男友是什麼樣子的嗎?一起來看看最佳男友守則吧。它會告訴你答案。

想要女朋友不無理取鬧,方法很簡單,

只要稍微改變一下相處方式,在她眼裡,你就是最佳男友。那要怎麼做呢?我們

一起來看看最佳男友守則。

一:男人千萬要記住,自家女人絕對不要拿來和別的女人比較。不要老說別人的老婆如何如何好,別數落她不漂亮,她能嫁給你那是你的福氣,你還這麼說,真是很不應該。對大多數女人來說,聽到自己最愛的人說她的一句好那是比所有人說她的好加起來還受用。何況,愛她還忍心傷害她嗎?

二:不可以三天兩頭的冷落她。女人都是敏感多疑的,她會把很多事情往消極的方向想。其實出門前的一個蜻蜓點水的吻、回家推開門時的一個擁抱都會讓你的女人以後想起來感動萬分,這些對於男人一點都不難做到,不是嗎?記得在你難過時告訴她讓兩人一起分擔,在她難過時要牽著她的手把手心的溫度傳給她。

三:不要擺臉色給你的女人看,一個對女人使脾氣的男人是很可惡的。你在生意場光鮮整潔,她在家中忙裡忙外的,繁忙的家務已經讓她有了一肚子火了,
你應該要知道就是因為她在你背後所做的這一切才能讓你無後顧之憂。試想一男人下班後回家說:老婆,你忙了一天,辛苦了!女人笑笑說:沒什麼的,你才辛苦呢!那是多麼和諧的一幅畫。
四:男人走到一起是比工作比職位,女人走到一起是比男人比孩子;所以在她的女友面前一定得表現出你對她的寵愛和疼惜,讓她覺得自己是一個公主,擁有了會讓所有女人嫉妒的那份完整的愛。如果她是一個明理的女人,她肯定也會在你的哥們面前給足你面子,讓你在朋友面前做個頂天立地的大男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