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被問理想男友標準 鄧紫棋:紅過前男友就好

被問理想男友標準 鄧紫棋:紅過前男友就好

據臺灣媒體報導,香港小天后鄧紫棋曾與林宥嘉交往,兩人2013年還曾高調合體參加金曲獎放閃,

沒想到隔年便宣告分手,還互相爆料對方的不是,使雙方關係一度尷尬,近日鄧紫棋上綜藝節目,被問對新歡標準,鄧紫棋竟開口說:“紅過前男友就好了”,讓林宥嘉再度中槍。

鄧紫棋當年與林宥嘉交往得轟轟烈烈,兩人還曾在香港街頭與狗仔對杠,豈料分手後卻變成最熟悉的陌生人,數度隔空交火,事隔3年後,林宥嘉如今與丁文琪交往穩定,鄧紫棋則與華晨宇、鮮肉型男等人先後傳出戀情,但都未獲證實。

據媒體報導,鄧紫棋最近參加節目,被主持人金星問理想型?她說:“不用太帥、也不用太高、投緣就好”,金星挖坑問:“目前男友符合哪項標準?”她一時語塞,再問“男友是不是要紅過你?”鄧紫棋回說:“不用紅過我,紅過我前男友就好了”,

讓金星驚呆,之後,25歲的鄧紫棋也在節目中許願2年後能嫁出去,希望有機會實現。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