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嫌棄你的六個表現 男友有這些表現就趕緊分手吧

不愿意陪你

男人愛玩手機游戲不是問題,問題在于如果總是這樣,即便手機里沒什么玩的,他也寧可看手機,而不是陪你聊天或陪你玩。

失去包容心

男女在一起,肯定有很多彼此不習慣之處,所以需要包容。但如果男人失去了包容心,只要你一旦有錯,哪怕是無傷大雅的,就挑出來,甚至還會故意找你茬,說明他開始嫌棄你了有想要拋棄你的想法。

來源:站酷

毫不關心你

對于你的日常生活,他毫不關心。即便你生病了,被上司責罵失落了,你郁悶了,你難過了,對于這些之前會噓寒問暖的事,他一概不過問,或者不是關心鼓勵你,而是說你不夠堅強,表達出被責罵是活該等。

不愿為你花錢

雖然不主張女人在戀愛過程當中花男人很多錢,但是至少在花銷上應該主動一點,特別是雙方都已經在工作,在物質享受上應該多分但一點,要是男人在這方面做的過于界限分明,

不是過于老實,就是不來電了。

來源:站酷作者:Peter Bernik

不愿意哄你

熱戀期間他會愿意無條件哄你,你想吵架他就陪你吵架,但到了厭倦期就是不愿意哄你,因為他不把你當一回事了。如果你要分手,估計他也不會挽留。

不愿有肢體接觸

男人愛你的時候,總會整天和你黏在一起,牽著你、抱著你、摟著你都覺得不夠親密,可是當他嫌棄一個女人時,就會避免與她單獨相處,更不愿與她有肢體接觸。

來源:圖蟲作者:55314042000115304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