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夫妻感情挽回技巧

一、審視自我,看向未來

夫妻感情趨于破裂,往往不是單方原因,而是雙方原因。因此遇到這樣的情況,應該首先從自身找問題,切記不可一股腦的把所有責任都推向對方。如果自己有過錯,就應該主動前去認錯,切不可放不下面子。如果自己沒有錯,就應該試圖與對方嘗試溝通,明確原因。當然這有個前提,就是你自身本質上并不想要離婚,而是想繼續過日子。

二、審視婚姻,是否合局

每個人都有著自身獨特的命運屬性,具體到婚姻關系中,如果兩人的本命卦是呈現失敗卦或衰變卦,則雙方的關系也難以發展,當然,有一句話叫做“賣出失敗卦/衰變卦,四兩撥千斤”,如果能夠用一種方法達成這一效果,那么婚姻戀情也就會得到大幅地改善。

如果兩人的本命卦在《伏羲先天六十四卦方圓圖》的方圖中屬于遠列關系,比如相隔三列,那么就意味著雙方難以同甘共苦,

這樣的話,一旦感情趨于破裂,想要挽回婚姻,則會有一些難度,但如果找對方法,也是可以的,具體方法可以參考第三點。

三、掌握自身命運,遵循每日黃歷的提示

如果夫妻感情出現問題,可以了解自身的運勢狀況,看看自己在一段時間當中,

應該如何來做,有沒有一些機遇。如果撞到了自身運勢好的時期,則可以利用這段時期來修補雙方的關系,如果運勢不好或者平平,那么需要參考每日的黃歷提示,從穿衣搭配到生活宜忌,只有這樣順著時間的規律,才能對情感的修復產生正向引導,在不知不覺間逐步恢復。

四、尋求專業幫助

情感問題復雜多變,牽涉眾多,因此憑借一己之力往往難以解決,此時就需要第三方來介入。從伏羲易角度來說,萬事萬物不離卦,萬事萬物都有其規律,找準規律,就可以給出一個問題的最優解。輕舟已過萬重山,也希望大家都能收獲一個圓圓滿滿的婚姻。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