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女人,要懂得修心,自珍自愛

身為女人,我們要的不僅僅是美麗的外貌,我們更要有一顆充滿魅力的內心,嬌艷的花朵固然美麗,但是芬芳四溢才是它能夠一直吸引別人的基礎,沒有美好的德行,再高貴,再美麗,再有錢的身體后面,都是腐朽墮落的靈魂。

1.生活可以平庸,但是絕不能混亂。

我們現在很多女人,天天流連于各種各色酒吧,娛樂場所,身邊異性朋友多,行為輕浮夸張,對待身體每一個男人,都像是對待自己的情人一樣,親密,不自重,她們私生活混亂,沒有道德底線。

這樣的女人,她們不懂自尊自愛,她們沉迷于燈紅酒綠,一日又一日,她們沒有屬于自己的人生目標,她們的人生混亂無序,她們可悲又可憐,是現代社會的迷失者罷了!

2.品性庸俗,說話做事毫無分寸。

一個滿嘴臟話,品性庸俗,說話做事,經常會傷人的女人,是得不到任何人喜歡和親近的,作為女人,我們要做的是說話得體,不傷害他人,不惡語相加,不搬弄是非,不傳惡,也不助惡。

有分寸感的女人深知,尊重他人就是尊重自己!對于女人而言,

一個有高度自我認知的人,一定不會讓不尊重他人的事情在自己身上發生。她會懂得在什么場合說什么話、對待什么人使用怎樣的肢體語言,會感恩他人信任自己倒出心里話而守口如瓶。

3.愛金卻不拜金,懂得用雙手創造財富。

不可否認,在現今這個物欲橫流的社會中,

物質的人比比皆是,拜金女只是一群被欲望驅使的奴隸罷了!身為女人,我們在這個物欲橫流的社會,要懂得潔身自好,要懂得用自己的雙手去創造財富,而不是依靠著身體去走捷徑。

金子愛財,尚且懂得取之有道,我們女人愛財,

也要懂得取之有道,屬于自己的努力去獲取,不屬于自己的,也千萬不要不擇手段,要做金錢的主人,而不是金錢的奴隸。

我們所有的付出,拼命地賺錢,是為了讓自己,家人,還有孩子以及心愛之人過上好日子,而不是讓自己深陷金錢的旋渦,無法自拔。

身為女人,潔身自愛,美好的品行和勤勞的雙手,才是我們屹立于這個社會的根本。

身為女人,潔身自愛,美好的品行和勤勞的雙手,才是我們屹立于這個社會的根本。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