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對付老公冷戰的絕招 有效對付老公冷戰的3個小妙招

真誠的關懷

如果事情本身沒有對錯,只是情緒上的僵持。聰明女人會通過“真誠的關懷”讓對付委婉的感覺到,盡管兩人已經陷入冷戰了,但是你對他還是非常關心的,這個時候,但凡有點腦子的男人,也該知道怎么辦了。因此,你的一個真誠的關懷,會讓對付感受到和解的曙光,很可能會主動來打破兩人的僵局、結束冷戰。

來源:圖蟲作者:240150931784736035

會示弱的女人往往得寵

男人和女人在對待事情上有很大的差別,這是生理決定的,你要懂得利用。所以一旦兩人爭執,男人會在事上講道理,女人呢,會更加在意對方的情感、情緒、態度。因此在男人看來,女人不講道理,在女人看來,男人不懂柔情。

所以你在道理上要適當的示弱,冷靜想想這事到底是誰對誰錯,如果是自己錯了,那么一個溫柔的道歉,會讓男人瞬間釋懷,其實也不傷害你的情面。退一步講,只要是不涉及原則的問題,

及便是對方錯了,偶爾原諒一下對方,給對方留些情面也是不錯的吧。畢竟兩人過日子,是一輩子的事,何必事事分對錯呢。

來源:圖蟲作者:240070865004405735

幽默是情緒的潤滑劑

如果男人很幽默,多半會主動化解冷戰。除非是真的很生氣,或者不愛了。

所以,能和老婆冷戰的,多半是耿直的性格。對于耿直的男人,那么你就要懂得幽默一點了,否則兩人都是直性子,那日子怎么過?適當的開個玩笑,可以很好的化解僵局,因為幽默是情緒的潤滑劑。

來源:圖蟲作者:236438258974867608

其實要解決這個問題方法很多,關鍵得活學活用,

要結合自己和老公的關系,以及導致冷戰的原因。只有找到原因才能對癥下藥。如果你懂得駕馭,男人其實很簡單。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