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曖昧關系該不該結束 這三種曖昧關系越早結束越好

明明有另一半,卻還和你保持著超越友情的曖昧

他如果坦白告訴你他有另一半,這樣你對他便少了一些防備,讓你以為他是一個坦誠的人。“剛才又和她吵架了,想和你聊一聊”,他找你的借口總是這么冠冕堂皇,讓你多少有些不忍心拒絕,他甚至會說“你肯定不會像她一樣,動不動就愛生氣”。

如果你以為他這么說、這么做,和你保持著曖昧,是想跟你談戀愛,那你真的大錯特錯了。你別忘了,他可是有另一半的人,他得先把自己的事情處理清楚,似乎才有資格說愛你。

來源:圖蟲作者:387440667637579855

一邊說要單身,一邊還要和你曖昧不清

他其實很享受單身狀態,也會在你的面前標榜單身的種種優越性,但是,這并不妨礙他與你曖昧,這邊剛跟你滾完床單,那邊就會說,果然還是單身好啊。

你對于他來說,不過是他一個曖昧的對象,用來填補他生理的需要,而你更像是是他生活的一味調味劑,

可以有,當然也可以沒有,還可以隨時更換。

來源:圖蟲作者:297071574982066201

你們原本是好朋友,卻有著不該有的曖昧

朋友之間原本應該是清清爽爽的,保持著最純粹的友誼,可有些朋友做著做著,就超越了朋友的范圍,忽然之間就有了曖昧。

只是愛人和朋友永遠是無法代替的兩個角色,有些人只適合做朋友,永遠成不了愛人。

那么你們之間的曖昧,很多時候只是為了填補彼此的空虛與寂寞,當某一天有真正喜歡的人出現時,這種曖昧便會戛然而止,甚至連朋友都沒得做。

來源:圖蟲作者:145264272249454621

曖昧不過是一種尷尬的存在,有時候大家心知肚明,只是喜歡這種狀態而已。有時候卻投入了真情,把自己搞得狼狽不堪。如果求不得一個結果,這樣的曖昧,還是早些撒手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