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忘不了前任只有兩種原因

忘不了前任只有兩種原因

1、自己過得不好

有時候,我們不愿相信的赤裸裸的答案卻說的最真實。如果現在前任過的非常好,伴侶出色,財務殷實,出門的車也是寶馬奔馳,而這個時候自己過的不好,伴侶粗暴口無遮攔,孩子哭鬧,我想這個時候你會越發想起前任,尤其是已經當初快和前任談婚論嫁的這種前任,別說什么原因不會忘記前任,就是她曾經做的那個在當初看起來屁大點的事你都覺得感動。

如果現在過的也是中產階級,反而前任一般,伴侶一般腰大三粗,或者滿臉麻子。你偶然見到前任一臉苦相,

或者你沒見前任,只是聽說了或者悄悄看她相關信息發現她苦悶,或許你會同情她,但也會悠然抿口酒,內心惆悵,覺得命運就是這樣,然后繼續你的中產生活。

一句話,你自己過的好,偶爾想想前任就算是溫飽思欲望,你自己過的不好,就會越發大腦找點以前的好,這樣就倍感后悔或者難忘。


2、愛得太深

雖然現在你們已經分手了,曾經的戀人早已成了前任,但是畢竟是自己曾經深愛過的人,關于她的一點一滴,一顰一笑,早已印在了你的腦海里,這也不是說忘就能忘的。對于自己深愛過的前任,就算分手了也還是會止不住的去關注和她有關的消息,也許你覺得已經忘了她,可是就算出現一點點消息,還是會有怦怦的心跳加速的感覺。而且假如你有機會和她見面,心里一定會有小鹿亂撞的感覺,就像你們初見時的悸動。


上面講的忘不了前任只有兩種原因,至于怎么放下前任?怎樣放下一段感情?這真的不是別人教你你就可以學來的。只能說大家面對這樣的事的時候都無能為力,我們無法逃避但可以減輕。試著讓自己忙起來吧!找到自己喜歡做的事或者適合自己做的事,讓自己充實起來,學習或者運動,你會得到一種充實后的快樂和成就感。然后,慢慢的,你會發現:放不放下已經無所謂了,

你找到自己了,你不再依附從屬于其他人了。再然后,總有一天,你會發現,你心里已經沒有她很久了。這個沒有,不是徹底的忘記,而是在你再想起ta的時候,是真的無感并且波瀾不驚了。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