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讓人無法拒絕的8句表白

讓人無法拒絕的8句表白

1.今天是情人節,身邊的朋友們都三三兩兩的出去約會了,我在沮喪之余,也想鼓足勇氣向心愛的人兒表白,你愿意今晚和我一起吃頓飯么?

2.從認識你到今天已經兩個月零八天了,這個你當然記不著,不過沒關系。這段時間里,我們之間發生了很多事情有酸有甜有苦有辣,經歷過了這些我也覺得自己完全變了一個人,變得多愁善感、變得心情時好時壞、變得自己不認識自己。我不知道你對未來是什么態度,也不知道我在你心里能夠占據多少的空間,但是我都依然的愛著你、遷就你,

不管我們結局如何,請你記住我真的很愛你!

3.每次看到你微笑,我的心跳都要為之跳動,這是我此生遇見過最美麗的風景。我想好好的收藏起來,留作一輩子的紀念。


4.都說喜歡一個人無法隱瞞,因為就算嘴上說著不喜歡,其實心里早就想得不行。

而心隨意動,行動上就會不自覺的表現出來對一個人的喜歡。其實我喜歡你,雖然一直沒有說,但我一直默默關注著你,看到你高興我跟著高興,看著你傷心我跟著傷心,你愿意接受我的這份心意么?

5.你不知道你的影子多么調皮,總在我的眼前晃動,讓我不能有一刻安寧。從早上睜開朦朧眼睛的那一刻起,到枕著你的名字入眠進入夢鄉,你的影子一直陪著我。我想把你的影子一直栓在身邊,你愿意么?

6.對于心儀的女孩子,我一直都有很多美好的幻想,她一定要溫婉賢淑,留著一頭黑直的長頭發,和我有差不多的性格,能夠喜歡我喜歡的事物……知道遇見你,我才知道自己之前的設定都是空談,我喜歡你,不管你是什么樣,

不管你喜歡什么,你就是你,我喜歡的獨一無二的你。


7.如果一定要我回答,這輩子最幸運的事情是什么。我一定毫不猶豫的回復,自從遇見了你,我的人生開始色彩斑斕,有了絢麗的色彩。

8.其實我已經喜歡你很久了,就在我們見面的第一天,你端坐在花架下,

陽光透過薔薇花星星點點的灑落在你的發梢,就像一副美好的畫卷,深深的打動了我。我就站在遠處,一動不動的看著你,心里期望著,什么時候能夠追到你就好了。沒想到機會來的這么快,你愿意成為我女朋友么?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