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勵志故事

洗腦級別的銷售神技,讓客戶無法拒絕你的產品!

洗腦級別的銷售神技,讓客戶無法拒絕你的產品!

從今天起,被再抱怨產品賣不出去了,從今天起,讓客戶無法拒絕你的產品,

從今天起,get到這些銷售神技:

1、如果客戶說:“我沒時間!”

2、如果客戶說:“我現在沒空!”

3、如果客戶說:“我沒興趣。”

4、如果客戶說:“我沒興趣參加!”

5、如果客戶說:“請你把資料寄過來給我怎麼樣?”

6、如果客戶說:“抱歉,我沒有錢!”

7、如果客戶說:“目前我們還無法確定業務發展會如何。”

8、如果客戶說:“要做決定的話,我得先跟合夥人談談!”

9、如果客戶說:“我們會再跟你聯絡!”

10、如果客戶說:“說來說去,還是要推銷東西?”

11、如果客戶說:“我要先好好想想。”

12、如果客戶說:“我再考慮考慮,下星期給你電話!”

13、如果客戶說:“我要先跟我太太商量一下!”

作為經銷商,最怕的事情是被客戶行銷,甚至被客戶“洗腦”,

徹底進入客戶的節奏,這樣的話徹底失去主動權,那就白瞎了!

如何做?很簡單!這樣給客戶反“洗腦”。

如何做到反“洗腦”?其實也很簡單的,大致有以下幾點可以有效的反“洗腦”。

1、堅定的態度回答客戶的疑問

或許我們在成交訂單前都是要面臨著大大小小的疑問,尤其是一些大客戶問題更是多如牛毛的,甚至會讓你厭煩了,這個時候我們一定是要做好準備,正確且耐心地回答好客戶的問題,要是你沒能做出良好的應對,只會被用戶的思維牽制。

比如:客戶常常說太貴太貴。銷售可以詳細的說明下,產品貴的原因。例如說明產品的配件等品質非常過硬,有多年的生產經驗,在使用的過程中很多配件不容易壞,客戶可節省使用過程中很多修配方面的投入等等。

2、給客戶“洗腦”,需要主動出擊

作為一個銷售高手一定是要懂得如何進行察言觀色的,比如說客戶想知道的東西是什麼,最為關心的一些資訊是什麼,還有使用者的心理,都是要做好功課的,有時甚至需要臨場應變。

千萬別等著客戶挑剔完了,然後你乖乖聽著客戶的話,這樣你就失敗了。所以,

銷售一定要主動入手,充分將正確解決好客戶的問題。

3、千萬別被客戶拒絕嚇破了膽

或許我們常常在賣貨的時候,會遇到客戶在找你產品的毛病,以及缺點,對於這樣的話,我們一定是要做好相應的淡定的準備,一定是要沉住氣,不能一聽到客戶說了要拒絕的話,而馬上用折扣來留住客戶,那麼往往會讓自己的貨降值了,這樣很容易讓客戶失去購買的興趣。

因為我們都是要知道,“好貨不便宜,便宜沒好貨”。要是這個時候你給客戶爽快的打折的話,那麼必然會讓客戶覺得你這個貨肯定不是什麼好貨了。因此我們在面對客戶找你產品的毛病,以及缺點時,千萬別被客戶的拒絕嚇破膽了,沉著氣就能挺過去了。

4、借用專家說法

人們對專家有一種盲目的信任和服從,這一點在海爾格拉姆著名的電擊實驗中已經得到了證明。在我們的生活中也如此,比如,每次遇到重大的流行性☆禁☆病毒傳播造成公眾恐慌的時候,就有媒體請專家出來發表看法,以化解公眾的不安情緒。

所以,要給別人洗腦,最簡單的策略之一就是直接引用專家的說法。以數位主導式的表達方式闡述觀點。專家們說話時有一個常用的套路, 比如醫學專家經常這麼說: 要看一個人的身體是否真的患了癌症,主要看5個關鍵指標。

行銷專家經常這麼說:要看一個行銷策劃是否成功,主要看4個方面等等。是不是就覺得他們的思路很清晰,思維很全面很有深度了呢?如果是,那麼恭喜你,

你已經中了專家的圈套了,等著被洗腦吧。

5、設立針對性的評判標準

什麼意思呢?就是要給你的客戶人為的設立一個評判商品好壞的標準。比如聰明的護膚品,會在客戶來店看車時候,告訴他買護膚品時應該如何選擇,衡量標準是什麼等等。這樣,根據你的評判標準來看,你推薦的產品樣樣達標,無可挑剔,客戶瞬間就被反“洗腦”。

6、 現場即可進行直接的視覺化驗證

百聞不如一見嘛。要讓自己的說辭更有說服力,必須提供看得見摸得著的視覺化證據。最簡單的就是朋友圈的客戶回饋截圖,內容都是對產品的使用體會。如果你是一位元新客戶,看到這些真實使用者對產品的評價,那麼在進入你的朋友圈,開始關注這些客戶評價時就已經開始被你“洗腦”了。成交自然更容易簡單了。

市面上行銷技巧基本都是以人性為基礎,行銷技巧會隨市場、環境而不斷變化,但人性是不會改變的!


成交自然更容易簡單了。

市面上行銷技巧基本都是以人性為基礎,行銷技巧會隨市場、環境而不斷變化,但人性是不會改變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