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放棄一個很愛的人的感覺

打動女孩子哭的真心話

一、心如刀割,疼痛無比

一個人的心中,真心愛一個人,那么對方就是所有的一切,就是生命之中的全部;為了心愛的人,可以放棄所有的一切,可以拼盡所有;能與心愛的人一生相伴,那就是生命之中,最幸福的一件事情;所以在放棄了對方的時候,心中就如同刀割一樣,是那么的難過,是那么的疼痛;好像有一把刀,在割自己的心,是那么的疼痛無比;因為這是在割自己的肉,在吸自己的血。

二、戀戀不舍,難以入眠

在真愛的路上,一個人放棄了愛之入骨的人,那么在一段時間里,

就會戀戀不舍;每一天,都難以入眠;在睡夢之中,也會突然驚醒;因為心愛的人,早就侵入到了一個人的五臟六腑之中,早就深入到了骨髓里;在一個人的心里,那就是最難以釋懷的;所以為了心愛的人,就一定會情不自禁,無法自控;這就是真愛一個人,最明顯的表現。


三、才下眉頭,又上心頭

真愛是刻骨銘心的,是無法釋懷的,真愛一個人,就想著與對方相伴,與對方日日相守;如果放棄了愛之入骨的人的時候,心里就特別的無法自拔;于是就會有才下眉頭,又上心頭的體會;時時刻刻的想著,分分秒秒惦記著;因為心愛的人,就是自己生命中的一切,就是世界里的唯一;所以放棄的時候,就會有一種難以放下的感覺,就會有一種無法平靜的體會。

四、特別絕望,非常無助

在青春的路上,能與心愛的人一生相伴,能與心愛的人一世相隨,那就是人生路上最幸福的事情;所以在放棄了心愛的人的時候,就覺得人生路上,特別的痛苦;因為無法與心愛的人相伴一生,那就是最難過的一件事情;能與心愛的人一世相隨,

才是最快樂的事情;所以當放手的時候,就好像放棄了自己的生命一樣;是那么的絕望,是那么的無助。


五、總想回頭,再續前緣

每一個人,愛一個人愛得入骨,都想與對方,常相廝守,永遠相伴;所以當因為一些事情,放棄了心愛的人的時候,

心里一直就無法平靜;所以兩個人分開了,心中依然會總想著回頭,總想著再續前緣;因為能陪伴在心愛的人身邊,才是生命之中,最多:彩的一頁;所以,盡管是自己親手放下的,但是依然總是想著回頭,跟心愛的人再續前緣。

六、心如死灰,看破紅塵

人的一生之中,都會想著能與心愛的人,一輩子相依相伴,一生不離不棄;如果有一天,無法與心愛的人在一起,共度美好的時光,共享甜蜜生活的時候,那么心里就會心如死灰,看破紅塵;在生命之中,無法陪伴著心愛的人一生相守,比死了還更加的難受;盡管離開心愛的人,是自己心甘情愿的事情,但是失去了的時候,還是會特別的痛苦,非常的難受。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