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談戀愛應該怎么談 有自主觀念

談戀愛應該怎么談

不少網友紛紛表示“很心疼”;

也有網友提到“這挺正常的,自己上大學的時候談戀愛就是這么過來的”;

還有部分網友指出“這樣未免也太狼狽了,男人還是得先賺錢再去談戀愛”...

同時我還注意到有一些女生說,“希望自己能遇到一個能為她做這些的男生”,然后在評論區@了自己的男朋友。

看到這你一定納了悶了,“不會真有女生希望通過‘讓男朋友委屈受罪’的方式來證明他是愛自己的吧?”

有這樣疑問的朋友,一看就沒談過戀愛。

沒有尊嚴的“愛情”,是什么樣的?

很多男生在追女生的時候,有一件事最頭疼:她永遠給你一種“你再努力一下就能追到她”的錯覺,每當你離她設置的目標越近時,她都會把這個終點又挪遠了一些。

于是你失去了關系的主動權,開始跟著對方的節奏走。從心理學的角度來說,很容易形成討好型人格。

畢竟,

她在你眼里是那么的完美,別人說不好都不行。你所有的情感需要都寄托在她的身上,并且已經習慣了這種傷害性的相處模式。

“尊嚴感”薄弱,還與我們的原生家庭有著很大的關系。

有些人在成長過程中受到了太多質疑和打擊,使得他們在成年以后有著深深的心理陰影,

不相信自己值得被愛。

他們經常對自己說“如果我不去討好、迎合他人,就沒有人會愛我”類似的話。成年以后的他們,為了實現心中某個小小的愿望,付出了太多尊嚴的代價。

這些都是失去尊嚴帶來的傷害。

說回到前文為女生攢錢的那個男生,如果這個女生是個好女孩,懂得珍惜你的付出,我祝福你們,同時也希望今后你能多愛自己一點。

可要如果有天你發現,那個女生不斷要求你做這做那,只是為了和別人秀一句,“看,這就是我男朋友,為了我每天就吃一碗泡面,對我可‘好’啦!”

到時候別氣得連往泡面桶里加根腸的勇氣都沒有。“有尊嚴”不一定能讓你追到女生,但“放下尊嚴”一定被女生所不屑。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