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怎樣挽回一個人

怎樣挽回一個人

1.按兵不動,切忌死纏爛打

很多女孩子在面對分手的時候,一旦自己舍不得,奔潰的情緒就會在她的腦子里蜂擁而至,悲傷占據了她的大腦,甚至讓她達到了忘我的地步,她這時候會為了讓對方不離開自己而失去理智地做一些瘋狂的行為,舉幾個例子,崩潰大哭,怒指對方的不仁不義;哭泣哀求,嘴里說著各種卑微挽留的話;傷害自己,乞求對方對自己動惻隱之心。這些行為都是瘋狂又失去理智的,沒有男人會喜歡這樣的挽留,他們只會覺得有負擔、有壓力,甚至還想著快點甩開你這個狗皮膏藥,

所以在挽留的過程中,最先做的第一步就是按兵不動,讓自己保持理智,千萬不要對對方死纏爛打,要保持沉默,冷靜下來之后,再做打算。

2.分析分手原因,找出問題所在

挽回一個人是講究技巧的,不同的問題要用不同的辦法,用錯了辦法就好像一拳打在了棉花上,沒有任何實際的功效,所以當你冷靜下來以后,就要開始分析分析分手的原因,找到你們兩人之間問題的所在。一個人分手總歸是有原因的,沒有感覺了、不愛了、覺得對方不漂亮了、嫌棄對方的身材、對方的過于管束讓自己沒有自由、受不了另一半的脾氣、因為對方動不動就說分手、對方家境、自己父母等等的原因,所以分手是有跡可循的,

你想要挽回就一定要找到癥結所在,再做補救,這樣的挽留才能有所成效。


3.給對方時間和空間

分手可能是深思熟慮的結果也可能是一時沖動所做的決定,但是不管怎樣,分手的時候多多少少都會鬧一些不愉快的事情的,所以這個時候雙方都會處于大腦混亂,

失智的情況,最好就是給對方時間空間冷靜下來,不然很有可能會造成對方在情緒不穩定的時候做出決定,那么你的挽留也沒有了成效,也給了你自己去收拾心情,找出問題所在,研究策略的時間。給對方時間和空間也有一個小小的心機,因為雙方相處久了之后自然也會對彼此有所依賴,男人或許一開始會感到了自由和輕松,但是時間久了興許就想起了你的好,后悔與你分開,這個時候你再主動挽留,那么挽留成功的幾率就大大增加了。


4.改變自己,成為對方的理想

挽回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是要花時間、精力去投入和付出的。有時候男人容易舍棄你,就是因為你還沒有達到讓對方不能舍棄的地步,也可以說是你不夠優秀。想要挽回對方,最好就是能夠提升自己,讓自己成為對方的理想,讓自己達到對方不能舍棄的地步,這個過程肯定是要花費時間精力還有金錢的。那么如何讓自己成為對方的理想呢?他曾經欣賞過哪類人,對方有什么特質,

這就是你努力的方向;他討厭哪類人,都有什么缺點,反過來就是你努力的方向。一個人只有她足夠優秀,足夠美好,那么所有她自己想要的都會如期而至,包括她想要挽回的男人。

5.重建聯系,加強溝通

挽回必不可少的就是還能有對方的聯系方式,所以在面對分手的時候,如果你還想要和他重新開始,那么大可以借口說做不了情人,也可以做朋友,以此互相保留聯系方式。在大家分開的一段時間后再重新聯系對方,用平淡的口吻和方式去打探對方的日常,在關系緩和的時候也可以約對方出來見面,這個機會其實也可以讓彼此重新認識,有時候情侶相處其實比朋友相處還要顧忌很多東西,等揭開了情侶這個標簽去相處的時候或許會發現不一樣的東西,

或許對方會更加了解你,你也會更加了解對方,或許在這個相處中彼此突然就能夠相互理解了;也或許你會發現他和你想象的不一樣,你們會覺得雙方還是做朋友更加處得來,以此慢慢地放下自己的心結。

愛一個人就要去追求,不想失去就要挽回,這當然是我們所追崇的,但是女孩子如若碰到一段不值得的戀情,更要有敢于舍棄的勇氣;碰到值得的戀人,也需要有重新追回的勇氣,在愛情里只要努力過了,也就問心無愧了。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