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怎么跟心機重的人相處 跟心機重的人相處的方法

以誠相待

這是基本的為人原則,正所謂害人之心不可有,在人生的交往中,和那些心機重的人相處也要本著誠信相交的原則進行,所謂秦檜也有三個幫,心機再重的人也可以和他成為朋友。

也可留一手

對于心機重的人,本來你是知道這個人心機重,在利益面前可能會算計這樣算計那樣,也正所謂防人之心不可無,對于心機重的人,你最好還是要防著一些,這個和以誠相待也并不沖突。

來源:圖蟲作者:79053717822964210

求同存異

如果想要很好地和心機重的人相處,也只有抱著求同存異的統戰心理了。既然是相處,不是朋友也就是同事,不管怎么說,總還是有相同的地方,對于不同的分歧可以放在一邊,只求共同的利益即可。

幫助他

對于心機重的人,在他困難或是迷惘的時候,你也可以伸出援助之手,讓他感到你是真心關心他的人,在他感到你的溫暖之時,

同樣也會對你報以桃李。這樣,你們的關系就會越走越近。

來源:圖蟲作者:918170738426380377

不要太計較

如果你知道對方是心機重的人,而在交往的時候有著利益的關系,可以本著禮讓為先的交往原則。對于一些小的利益也沒有必要和他計較,只要不是原則性地問題或是大的利益沖突,

不要太計較,稍微的吃點虧也沒有什

來源:圖蟲作者:263355214140276962

最后,對待那些心機重的人,如果算計別人太過明顯,也不能夠讓他得過且過,正所謂以斗爭求團結而團結方存,以其之道還施彼身也是一種處世方式,這個時候用在心機重的人身上正合適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