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人欺騙感情五大特征

女人欺騙感情五大特征

一、不拒絕也不答應

有的女人面對男人的追求不拒絕也不答應,這其實是女人把你當備胎的表現,她們對你的熱情不拒絕也不注重,總是心安理得的享受著你的付出和給予的一切,但是就是不會和你確定關系或者和你走的更遠。等她遇到更合適的男性就會選擇放棄你選擇別人。

二、長時間不主動給你發消息

其實女人雖然在感情里很被動,但如果女人對你是真感情,那么在你長時間沒有聯系她的情況下,她肯定會好奇你怎么,會關心你有沒有出事。而如果一個女人心思不再你身上,

你長時間沒有聯系她,她也會長時間不主動給你發消息。所以,如果男人總是在感情里處于弱勢,那么我們不必慌張,更無需驚恐,放下過去你會獲得更長足的進步。

三、對你的投資幾乎為0

如果你在追求女人,那你肯定會投資很多時間精力甚至是金錢在女人身上,

但是如果女人只接受你的好,對你的投資幾乎為0.那就說明她根本沒打算和你長期走下去。

四、不做任何承諾

斯滕伯格的愛情三元素理論中,友情,承諾,激情是組成愛情的必不可缺的三個元素,如果沒有承諾,這段關系也不會長遠。其實有的時候男生覺得女人欺騙感情,也是因為自己很多地方沒有做好導致的。

五、眼神

一個女人如果真愛你,那她看你的眼神應該是是堅定,是含情脈脈的,而不是眼睛里充滿各種飄忽不定的神情。不然她可能就是在欺騙你的感情,和你虛與委蛇。

@騰魚飛:我和她是工作上認識的,她是我帶的一個應屆畢業生。一開始和我認識的時候,她和我什么都能聊,但對其他同事都感覺拘謹一些。說實話,她給我的第一印象不是特別好,但我也說不上哪里不好,就是直覺,直到現在回想起來,我覺得可能是她眼神中的一絲狡黠,讓我對她產生了一絲靠不住的感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