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不負責任的行為有哪些 總是逃避責任

不負責任的行為有哪些

一、和別的女人曖昧

相愛的路上,一個男人跟一個女人在一起,如果男人是一個負責任的男人,那么有了女人以后,一定會好好的對待女人,而不會做一種腳踏幾只船的事情;而一個男人不負責任,那么在生活之中,男人有了女人,還會和其他的女人,搞曖昧關系,弄得不清不楚;男人這樣的行為表現,就是一個不負責任的行為表現;因為這是對感情不忠,對愛人不敬的行為表現;這是一種最讓女人討厭的事情,最讓女人惡心的事情。

二、從你的世界悄然消失

兩個人相愛在一起,

不管發生了什么事情,都應該要跟對方說,要對對方講;因為對方的心里,會著急,也會惦記;所以如果一個男人,是一個不負責任的男人,男人跟女人在一起,玩夠了,玩膩了的時候,那么就會從女人的世界里消失不見;而且一個招呼不打,一個信息不留,一個原因也不講;男人這樣的行為表現,就是一個不負責任的表現;任何一個女人,都無法接受,男人這樣的行為。

三、對別人隱瞞你們的關系

在一個男人的心中,真心愛著一個女人,那么都會想著,要把自己的這一份愛,盡快的向全世界宣布;可是一個男人,不是真心愛一個女人,那么男人和女人關系,就不想向人訴說;在任何時候,都會隱瞞著別人,不告訴別人;男人這樣的行為,就是一個不負責任的表現;在男人的心中,只是想著要跟女人玩一玩,而沒有想過,要陪著女人一輩子;一個男人,不愛女人還跟女人在一起,而有一天又拋棄女人,這就是不負責任的行為。

四、說分手就和你分手

相愛的兩個人,不可能一帆風順,

兩個人在一起,磕磕碰碰,這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而兩個人在一起,如果男人說分手就分手,一點也不給女人機會,也不想聽女人怎么說,怎么講,心里想的是什么?那么這樣的男人,就是一個不負責任的男人;因為在男人的心里,根本就不把女人當一回事,也不會考慮女人的心里,到底是什么樣想法;男人的這一種行為,根本就沒有站在女人的角度考慮,自然男人就是一個不負責任的男人。

五、你提結婚他就逃避

在大部分的情況下,一個男人跟一個女人在一起,是最希望早一點,把女人娶進家門,做一輩子的老婆的;可是一個男人,如果當女人對男人說結婚的時候,而男人總是找著理由,找著借口,拒絕女人的要求,那么可以說,這樣的男人,就是一個不負責任的男人;因為這代表著男人根本就不想和女人結婚,也說明了男人只是想玩弄女人;所以男人的這一種行為,是相當可惡的行為,是很讓女人不舒服的行為。

六、什么事都比你更重要

在生活之中,任何一個女人跟男人在一起,

都希望男人疼著自己,寵著自己,把自己當成一切,當成了全部,當成全世界;可是一個男人跟一個女人在一起,對女人的一切,不管不問;女人是什么樣,是什么情況,在男人的心中,根本就不會在乎,也不放在心里;在男人的世界里,任何一個人,任何一件事情,都比女人還重要;那么這樣的男人,對于女人來說,就是一個不負責任的男人,就是一個不把女人當一回事的男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