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極品婆婆 說話怎麼這樣不負責任

我老公有兄弟兩個他是老二,他有個哥哥,嫂子是外地人,嫂子人總體還不錯,就是有點小心眼,不過我們的關係還可以。

前一段時間,

嫂子的媽媽想孫子了就過來我們這了,剛好那天哥哥跟朋友出去喝酒回來,敲門嫂子沒聽見,哥哥進來後有意見說是嫂子不給開門。

嫂子辨解說是沒聽到,兩個人就為這點破事竟在岳母面前給吵起來了,最後哥哥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酒精的作用還是什麼,竟把手機也給摔得稀巴碎。

可想而知,岳母的心有多難過,我在這裡你都可以這樣對我的女兒,我不在還不定怎麼著。所以老人馬上打電話給我婆婆,讓他們來管管。

婆婆接到電話就來了,先說了哥哥然後就說我嫂子,過日子就不能忍一下之類的,反正意思就是嫂子不對。

事後哥哥也不道歉。後面嫂子跟我說這事的時候,我也覺得哥哥不對,最起碼老人在場,怎麼著也不應該對著嫂子發這麼大的脾氣。嫂子沒面子還好說,當著老岳母摔手機,老人家的面子怎麼放?

最後嫂子跟我說了一句話:你哥怎麼對我媽,以後我也加倍的這樣對他媽的。因為這句話,家裡又引發了場戰爭。

嫂子這邊說完,婆婆也跟我說起這件事,

還說是嫂子不對。我就對婆婆說:嫂子背井離鄉的嫁到這裡來,身邊都沒有親人,人家她媽好不容易來一回,有什麼事不能老人走了再說,我覺得是哥哥的錯。再說了,以後你們老了肯定是我們兩兄弟來養,我哥這樣對她岳母,嫂子會心裡不平衡的,以後嫂子也會這樣對你。

但是婆婆好像沒聽到我的勸,反而把事情給搞大了。隔了一段時間,婆婆把這件事說起嫂子聽,但是她前面的不說,就說後面的。

嫂子氣死了,馬上打電話給我什麼意思,說我怎麼是一個這樣的人,把我當朋友對跟我說了,沒想到我卻告訴了婆婆,因為嫂子確實只跟我說過,現在我真是跳進黃河也洗不清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