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成功挽回被自己拒絕的相親男

成功挽回被自己拒絕的相親

一、主動聯系,打破僵局,沒有什么不好意思
在人海之中,并不是每一個人都那么的幸運,能在合適的年紀,遇到一個合適的人;于是很多的人,在無法找到合適的人的時候,就會用相親的方式,尋找自己的人生另一半;可是相親,只是憑外表去看待一個人;所以總會有看走眼的時候,有看錯人的時候;因為不了解一個人,就會誤判一個人;可是當了解了的時候,又覺得自己的想法,自己的行為,又是錯誤的;于是又想著,去對自己的錯誤,而感覺到奧悔。

一個女人,你拒絕了相親男;而你想要挽回他,

那么你不需要怕害羞,也不要覺得丟臉;他對你有情有意,你挽回他,非常的簡單;在這個時候,你應該要主動的聯系他,打破僵局,這沒有什么不好意思;因為此時此刻,你只要主動聯系,他的心中,一定都會特別的開心;有時候,一個女人,不需要太愛面子;因為遇到了對的人,自己主動一點,沒有什么大不了;而且他對你有情有義,是你拒絕了他,并不是他拒絕你,沒有什么不好意思的;故意找一件事情,找他幫忙,僵局就破了。


二、用責備的語氣,問男人為什么經不起考驗
在愛情路上,男人和女人之間,其實對待感情,那是不一樣的;一個女人在愛情路上,心中有愛,可以裝假不愛;心里有情,也可以故意裝做無情;因為你可以看一看,這一個男人,他到底會用什么樣的方式來對待你,會用什么樣的行為來愛你;有時候,如果遇到了對的人,覺得對方對你有意思;可是你做一些行為,讓對方止步的時候;你完全可以走到對方的身邊,用責備的語氣,傳遞你心中有他的想法。


你拒絕了相親男,可是你又想挽回他,那么你可以用責備的語氣,問他為什么經不起考驗;在這個時候,他一定明白了你的心中想法;你對他說這一句話,他的心中,自然就會明白,你的心中所想;因為你的這一句話里,本就傳遞著一個意思;你的心中有他的存在,而你拒絕他,就是故意考驗他;他這個時候,一定會特別的開心,無比的高興;而且還會主動找你,跟你在一起,因為他本就愛你,所以自然就會主動約你。


三、傾訴自己的真心,讓男人體會到你的愛意
在人海之中,在大部分的情況下,男人喜歡上了一個女人,就會主動追求女人;可是女人喜歡著男人,也被動的等著男人來追;其實在愛情路上,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只要遇到了自己滿意的對象,遇到了自己心儀之人;都沒有必要把心中的愛,一直藏在心中;有什么樣的想法,心中有多少的愛,都可以完全向對方表達,向對方傾訴;愛情路上,男人和女人都是公平的,不需要一直等著別人上門,這樣就會錯失美好姻緣。


心中有愛,就一定要表白;你拒絕了相親男,而你又喜歡上了相親男;這沒有什么關系,你完全可以大膽的走到他的身邊,向他傾訴你的愛,表達你的情;盡情你拒絕了他,你會有一些尷尬;但是以朋友的身份,走到他的身邊,慢慢的讓他體會到你的愛,品嘗到你的情;對他關心倍至,照顧有加;他自然就可以體會到你的情,感受到你的愛;因為他的心中,本就有你的存在,自然你不需要付出多少,就可以跟他走在了一起;女人在愛情路上,沒有必要太含蓄。
如何成功挽回被自己拒絕的相親男?首先,主動聯系,打破僵局,沒有什么不好意思?找一個借口,找一個理由,要他幫助,他自然就會乖乖的跑來幫你,這樣兩個人之間,
不就打破了僵局,就不會那么的尷尬了;其次,用責備的語氣,問男人為什么經不起考驗?你拒絕了他,還責備他,自然他就明白,你的心中所想;最后,傾訴自己的真心,讓男人體會到你的愛意;女人不要總被動接受,該出手時也要出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