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怎樣讓女人放棄愛她的男人

怎樣讓女人放棄愛她的男人

一、制造誤會,讓她死心

在愛的路上,一個人的心中,只要愛上了一個人,那么都會是一個死心眼;不管對方有多么的不好,可是情人眼里出西施;但是在任何一個人的心中,都無法接受,自己心愛的人,做下對不起自己的事情,做下背叛自己事情;所以只要看到了自己的愛人,跟其他的異性親熱,那么心中就永遠無法接受這樣的事情;所以一氣之下,都會逃離對方。

你想讓女人放棄愛她的男人,只需要制造一次誤會,她就一定會放手;不管男人有多愛女人,也不管女人有多在乎男人;只要你找一個女人,

主動去追求那個男人,讓這個女人看到他們親熱的畫面,女人的心里,都會無法接受;一定會不顧一切,不聽解釋離開對方;因為任何一個女人,是不可能能接受得了,自己的男人,做背叛的事情;特別是眼見為實的東西,會更加的難以接受。

二、主動進攻,讓她感動

在任何一個人的心中,只要得到了一個人,無私的奉獻,真誠的給予,那么都會心存感恩之心;特別是一個女人,總是得到一個男人的真心對待;那么慢慢的,也會因為男人的付出而感動;就算自己已經是一個有對象的人,那么也可能會因為一個人的付出,從而放棄自己的對象;所以想讓一個女人,放棄愛她的男人,完全可以主動進攻,讓女人為之而感動。

作為一個男人,你想讓女人放棄愛她的男人;那么你其他什么也不要考慮,你完全可以主動進攻,追求女人;讓女人體會到你的真心,品嘗到你的真情;你只要比愛她的男人,對她還要好,那么她只要體會到了,你的一顆真心,品嘗到了你對她更好;那么她的心里,

一定會放棄對方,從而選擇跟你在一起;因為任何一個女人,都很容易因為男人的付出而感動,因為男人的給予而無法平靜。

三、多說壞話,不講好話

在任何一個人的心里,都無法接受,一個品行不好,道德敗壞,思想有問題的人;特別是知道一個愛自己的人,

有著很多的不堪,都會特別的難以接受;因為每一個人,都希望自己的愛人,站出來,沒人敢說一句壞話;而如果自己的愛人,總是這個看不起,那個也瞧不起,那么心里都會覺得特別的丟人;所以也會因為別人的話,從而產生其他的想法。

你如果想讓女人放棄愛她的男人,你可以在她的面前,總是說愛她的男人的壞話;你只要把男人的缺點,男人有多么的花心,有多少的歷史,都告訴了她,她自然會放下這個男人;當然你要從其他的地方,了解一下這個男人的歷史,找到這個男人的缺點;而且除了你對她說,你也可以找其他的人,也在她的面前,說男人的壞話;早晚有一天,她就一定會放棄那個男人;特別是選擇在她和愛她的男人產生矛盾的時候說,

效果會更加的好。

怎樣讓女人放棄愛她的男人?首先,你可以制造一個誤會,讓女人誤會男人劈了腿,一定要讓女人親眼看到,她一定會很快就死心。其次,主動進攻,讓她感動;你一定要抱著,跟喜歡她的那個男人競爭的態度;比那個男人,對她還要好,她自然就會因為你的付出而感動,從而離開那個男人。最后,你可以多說壞話,不講好話,多找幾個人一起,都講喜歡她的那個男人的壞話,次數多了,她也就相信了。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