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怎樣讓女友覺得浪漫 幾個點子為情侶間增添樂趣

浪漫是發自真心,不必花太多的錢辦一場隆重的形式,這只是一個短暫的記憶,只會讓你的女人關注繁華的場景,而不留意你的眼睛,

甚至沉醉在這美好的場景而忽略你的存在。所以,浪漫的形式不需太花俏,只要你懂得你女朋友喜歡什麼或者需要什麼,即使一個小小的細節也會感動到女朋友。那麼什麼樣的行為才讓女友感到浪漫呢?下面為大家出幾個點子。

第一,經常給女友一個溫暖的擁抱。

別看一個擁抱沒什麼浪漫,它的作用可大了。一個溫柔的擁抱可以融化女友的防禦心並且能給她大大的安全感,這是很好的浪漫形式。

第二,不要忘記一些紀念日。紀念日不一定在特殊日子才能進行,男人可以隨時隨地創造一些紀念日出來,給女友一個小浪漫,這是浪漫的一個好理由。

第三,分享親密的時刻。這時候男友可以拋開一些傳統的觀念和儘量開放些,勇敢並霸道地跟女友共用一個衣櫃,浴室,然後逐漸打開你的浪漫神經。

第四,時不時地調情。這並不是只要在熱戀的時候才有的行為,當戀情歸於平靜時更需要經常對女友進行調情。你可以邀請你女友進行浪漫的燭光晚餐,輕輕地為她拉開椅子,為她切牛排,和她共飲一杯紅酒等。在這過程,要讓你的女友的眼神時刻停留在你身上,浪漫就是從這一刻開始。

第五,臨別是給女友一個吻。別小看臨別時給女友一個吻的魔力,這會讓她一整天都沉浸在甜甜的親密當中,讓她感覺你從未離開,

做起事情也會特別有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