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生初吻的感覺 教你印象深刻的接吻技巧

1807

初吻字面上廣義理解為第一次對嘴親吻別人。

初吻不是指第一次與異性接吻,而是指在人發育時或青春期及以後的第一次與異性接吻。

初吻是人類主觀判斷逐漸成熟的一種行為,指第一次與愛慕者接吻。社會早期的初吻是指與沒有血緣關係的異性接吻。如果是沒有喜歡對方,因為不小心親到的,則不算是初吻。

初吻的感覺是奇妙的,那是你第一次投入感情,第一次產生接吻行動時的吻,可以讓自己興奮上幾天。

電視劇、電影默認第一次對嘴親吻為初吻。

初吻一般比較草率,所以一般不會伸舌頭(即舌吻)。

雙方第一次接吻,很具有神秘感,沒有多少經驗,親的不熟練,有時候還親的陰差陽錯的,但很快樂,很幸福,很滿足。接過吻的人動作熟練可以看出來的,也就沒有那種初吻的樂趣了。

很多青少年會對異性產生好感,並且想進一步接觸,年輕朋友在戀愛初期,都有想親吻對方的衝動,但是很多人不知道如何接吻,很多人是出於害羞,根本沒有勇氣去向對方表達。本篇經驗將介紹如何走出第一步,如何在接吻過程中讓對方記憶深刻,成為難忘的一吻。

第一步:

接吻之前一定要選擇合適的場所,

營造良好的氛圍,男女雙方的情緒都比較投入的時候,男方一定要主動,女孩子一般比較害羞。

地點選擇推薦:1、散步的公園 2、KTV 3、房間裡 4、旅遊過程中

第二步:

找到合適的時機,男方可以首先注視女方的眼睛,然後慢慢靠近,首次接吻,可以先吻對方的臉頰,女方這個時候會緊張,男方要向女孩說一些話,讓女孩慢慢適應。

第三步:

男女雙方慢慢適應後,男孩可以輕輕親吻女孩的嘴唇,雙手要摟住對方的臉或者頭後面,這時,女孩可能會很僵硬,因為大多數女孩會很緊張,男孩應該進一步,親吻女孩的上下嘴唇,讓女孩對自己慢慢熟悉。首次接吻千萬不要伸出舌頭,那樣會讓對方反感。

第四步:

第一次接吻,適可而止,親吻過嘴唇之後,男孩和女孩會緊緊擁抱在一起,擁抱之後,可以繼續接吻。第一次接吻都是非常美妙的,千萬不要參雜別人思想,不要做太多事情,要掌握好交往的節奏,讓戀愛的神秘感保持長久,接吻過後,雙方感情得到了進一步昇華,以後的交往過程中可以慢慢瞭解對方。

第五步:

舌吻,雙方感情達到一定程度之後,可以嘗試進行舌吻,舌吻時,首先,親吻嘴唇,然後慢慢伸出舌頭,舔舐對方的嘴唇和牙齒,等到對方慢慢適應後,會很自然的伸出舌頭配合,此時,雙方的舌頭交融在一起,用力不要太大,要輕輕上下攪動。

注意事項:

1、第一次接吻不要舌吻

2、第一次接吻不要有太大動作,要把握好尺度

1.“Kiss”的最基本的四種吻技:

吻不單只是單純的唇與唇之間的接觸,真正的吻,運用唇、舌、牙等

◆吸吮:只要雙方都張開嘴就可吸吮對方;初學者可練習吸吮對方的唇部,以吸力的強弱及收放為練習重點;熟練後可改練習吸吮對方的舌。

◆咬:這是比較刺激的玩法;初學者可以練習用牙齒輕咬對方的唇。

◆舔:這是靈活運用巧妙的舌,去舔舐對方的唇、舌、牙齦等處,是最挑逗煽情的吻技。初學者可練習用舌輕舔對方的唇。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