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簡單樸實不肉麻的情書給男朋友

親愛的**你好!

自從有了你,我感覺到,人生是那么的多彩,青春是那么的完美;在這一路上,我們品嘗著最美的風景,享受著最美的人生;我覺得,這是我這一生之中,最幸福的時光;我覺得,這輩子,這是我活得最愜意的一段歷程;有了你,我不在感覺到孤單,有了你,我不在覺得,人生有遺憾;所以我希望,這樣的幸福是一輩子。

回味著與你相愛以來,你對我無微不至的關心,一心一意呵護,總會覺得,自己的這一生,是那么的甜蜜,是那么的如意;想著能在人海之中,與你相識,總覺得,這是上天的恩賜;因為你那么優秀的男人,

那么叫氣的男人,能為了我,不顧一切,我的心里,真的很感動,真的無法寧靜。

從來就不知道,自己會依賴上你;因為我覺得,我一直以來,都是一個特別堅強的女孩;可是自從與你在一起以后,我才真正的明白;我沒有那么的堅強;沒有你在身邊的時候,我會感覺到很失落;沒有你在我的世界里時候,我會覺得,是那么的孤獨;因為在我的心里,好像已經習慣了有你的存在。

我一直覺得,這一生之中,我不會對會任何一個人,產生情愫;可是當你每一天,把我捧在手心里之時;我的心里,還是濺起了波瀾;我感覺到,我無法寧靜;我感覺到,我心潮起伏;我體會到了兩個人在一起的甜蜜,我感受到了,沒有你就沒有幸福的滋味;好像覺得,

世界里沒有你,呼吸都會很困難。

特別的喜歡,你笑的樣子;特別的喜歡,你高大的身影;特別的喜歡,你親切的關懷;我好像發現,在你的身上,沒有一個缺點;看到你的每一個地方,都是那么的耀眼,都是那么的迷人;在我的內心之中,你就是最重要的一個人;好像這個世界之上,沒有人可以替代得了你。

非常的渴望,天天跟你在一起,時時刻刻,都不要分開;因為我發現,只要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就會開始想你;我不知道,為什么會有這樣的一種體會;也許是你和我之間,早就融為了一體;你離不開我,我也離不你;這一種幸福,我真的希望,你能感同身受。

特別的害怕,你會從我的世界里消失;因為覺得生命之中,如果沒有了你,

我活著,還有什么樣的意義;沒有了你寬厚的肩膀,我不知道,我到底要依賴誰;所以我希望,你天天都陪在我的身旁,不要離開我一時一刻;看不到你的時候,我會到處找你;看到了你的時候,我真的不想讓你,離開我的視線里。

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跟你膩在一起;好像什么事也不需要做,靜靜的看著你,也是一種最幸福的感覺;好像天天跟在你的身邊,就算是被你嫌棄了,我的心中,也覺得是最甜蜜的一刻;我不知道,從什么時候開始,我那么的依賴你;也許是我的心,交給了你的時候,就改變不了這樣的心境。

好像去到什么地方,最牽掛的人,都是你;好像在我的心中,你比我的父母,都更加的重要;父母罵我的時候,

我會反抗,我會任性;可是我發現,就算是你罵我的時候,我都覺得,那是最幸福的一種體會;我不知道,自己為什么,變成了這樣的一個人;只是覺得,自己特別的不爭氣,可是卻又是那么的心甘情愿。

這輩子,不管如何,你不能放開我的雙手;因為我把一切都交給了你,沒有太高的要求,只希望,能陪伴在你的身邊,做你的一個奴仆;只要你開心,就算讓我痛苦,難受,我的心里,也覺得那是一件幸福的事情;有了你的人生,我很快樂!有了你的世界,我很如意;謝謝你,給了我這么精彩的人生,我一定會好好的珍惜。

永遠愛你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