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如何判斷自己是不是備胎 從這些方面瞭解

來源:圖蟲作者:236381831694527697

對待感情的時候,很多人都難以看清自己的處境,認為對方對自己好一點就覺得這個人對自己有意思,但是這個人又遲遲不與自己告白,

所以兩個人雖然相處的模式像情侶一樣,可是卻一直沒有一個光明正大的名分。儘管有些人不在意這個,但是要搞清楚對方到底把你當什麼吧!萬一對方只把你當做是備胎怎麼辦?

所以有時候,儘管你們像情侶一樣相處,但並不代表著你們就是情侶了。說不定對方在陪伴你的同時,還在尋找著另一個目標。所以趁自己沒有受到很大傷害的時候,搞清楚你們之間到底是什麼關係。那麼,如何判斷對方是不是把自己當成備胎呢?今天小編就來教一下你們應該如何判斷吧!

來源:圖蟲作者:240162485246755911

一、計算一下對方找你的次數。

假如在你們這一段感情中,你找他的次數多過於他找你的話,那就說明了你比他付出的更多。要是每次還是你主動找他的話,那就更不用說了,他應該沒有你想像中的那麼在乎你,或許這時候他已經找到了下一個目標,所以才將你冷落在一旁。如果他主動找你了,卻總是要你幫他一些忙的話,這時候你應該就要清楚自己在這個人心中到底是什麼地位了。

來源:圖蟲作者:57468698243505219

二、經常玩消失。

在你需要他的時候,總是找不到他,甚至無法從他的社交圈之中找到他的蹤影。總之就是在你需要陪伴的時候,他永遠都會缺席,之後還會找一堆藉口來敷衍你。可是當他有事找你幫忙的時候,

總是會對你提出一些很無理的要求,讓你覺得幫他是理所當然的事情。

來源:圖蟲作者:57437491011128433

三、拒絕你的身份。

明明在所有人看來,你們的情侶身份都已經坐實了,可是在你和你的朋友介紹的時候,他不允許你說他是你的戀人,甚至還會因此生氣。

而且在他的社交圈中,他也不會對外稱你是他的戀人,更多的是朋友。確實有時候對外公開是需要時間,可是不能一直都這樣吧。

來源:圖蟲作者:57435712894667495

四、接受你的付出。

通常來說,把你當做備胎的人都不會拒絕你對他的付出,甚至有時候覺得你為他付出是應該的。

可是當你需要他為你作一些事情的時候,對方卻百般推辭,這就說明了這個人並沒有把你當作是他的戀人,只是當做一個隨時可以捨棄的備胎而已。

來源:圖蟲作者:57457917875588365

五、社交平臺從沒有你。

不管是在他的哪一個社交平臺中,從來沒有出現過你的名字和照片,但是卻會將別的女生的照片放上去,這就說明了他並不想讓別人知道你們的關係,甚至不想讓別人知道你的存在。因為一旦坐實了你的身份,很有可能會讓他失去很多追求者和愛慕者。

假如你身邊有這樣的人,趁你還沒有深陷進去之前,勸你早點和這個人保持距離。因為即使你離開了,也不會對他有多大影響,可是對你於來說卻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情。

但是卻會將別的女生的照片放上去,這就說明了他並不想讓別人知道你們的關係,甚至不想讓別人知道你的存在。因為一旦坐實了你的身份,很有可能會讓他失去很多追求者和愛慕者。

假如你身邊有這樣的人,趁你還沒有深陷進去之前,勸你早點和這個人保持距離。因為即使你離開了,也不會對他有多大影響,可是對你於來說卻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