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什麼樣的男生最有魅力 8種男生大揭秘

在這個看臉的社會裡,長得好看的都叫帥哥,但是,不是長得好看的就有魅力!大部分長得帥的帥哥人們都叫他們小鮮肉!說白了就是小白臉的另一種說法!魅力是男人從身體裡散發的霸氣或溫暖、從舉止流露的放浪不羈或柔情、從語言表達出的孤獨或關懷......我覺得女人都是花癡,
只是程度不一樣!在花癡的眼裡什麼樣的男人是最有魅力的呢?
自信的男人
男人從骨子裡透露的自信是很讓女人癡迷的,這種自信從女人的角度講也叫男人味!很多女人都喜歡有男人味的男人!因為有男人味的男人有種霸氣,讓女人瞬間變成小女人,溫柔的小綿羊!
有事業的男人
很多男人都希望自己在奮力打拼的時候有個女人默默的支持著他、鼓勵著他、幫助著他,其實很多女人也想做男人背後的那個女人!因為為了事業奮力打拼的男人是很有魅力的!
成熟穩重的男人

很多的女人都喜歡大叔型的男人,

為什麼呢?原因有二:一是因為大叔型的男人年齡三四十歲,正好是一個男人最燦爛的時候;二是因為大叔型的男人大都經歷豐富,有成熟穩重的氣質與涵養!第二點是很吸引小女人追捧的!

會下廚的男人
最近黃磊、張亮火了,為什麼呢?因為他們都很會做菜啊!這是居家過日子的好男人,誰不喜歡,特別是現在男女平等,女人也有自己的事業要忙,沒時間專注廚房了,有個會下廚的老公多好啊!
性☆禁☆感的男人
看看看.....腹肌啊,六塊腹肌,好性☆禁☆感啊!很多女人見了有腹肌的男人都是這樣尖叫的!可想而知經常去健身房鍛煉、早晨去跑步或爬山運動是多麼的重要啊!要做個性☆禁☆感的男人可是很不容易的事兒!
幽默的男人

經常能逗女人笑的男人是很有魅力的哦,這種男人很容易和女人們打成一片,也很容易走進女人的生活,對於日久生情的女人來說,追起來那簡直就是手到擒來!

溫柔的男人
暖男最近很火的。像佟大為這樣的暖男坐鎮非誠勿擾之後,陝北農村小屌絲都能牽手白俄羅斯美女了!這是為什麼呢? 除了小夥子幽默風趣、有才能之外,有一部分原因就是因為佟大為的撮合!溫柔的男人給人一種如父親般的溫暖,讓人有種安全感,這種魅力對有戀父情結的女人是不可抗拒的!
聲音有磁性的男人
有磁性的聲音是深沉而帶點沙啞的。
很多女人都喜歡唱歌好聽、有磁性的歌星,因為他們唱的歌有種魅力,可以讓女人沉浸其中,無法自拔!比如陳奕迅、阿杜等!特別是陳奕迅,他的歌火了很多年,依舊很多人喜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