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談戀愛,別整天只會喊寶貝了,女人最喜歡聽這三種情話

我們很多男人不善于于表達,也就是我們日常生活中的鋼鐵直男,那種比鋼筋混凝土還要堅硬的直男,他們內心很愛一個女孩子,但是他們卻不善于表達,最多的是,是不停地喊女孩子寶貝,卻沒有別的說得出口的情話了,其實這是非常不好的,要知道女人是一種感性的生物,她們是非常喜歡聽情話的,如果你們想要女人愛上你,那么適當的時候,在她們耳邊說情話,是一定需要的。

1.遇見你,是我這輩子最大的幸福

首先要搞明白一點,我們男人愛你的另一半,一定要是發自內心的熱愛,只有發自內心的話語,才是女人真正愛聽的,也是最能夠撩動一個女人的,愛情是心與心的碰撞,只有產生了心動的感覺,這份愛才能生根發芽,才能長久不衰,如果不愛,請不要去打擾別人,如果熱愛,請以后好好對待那個女孩子。

‘遇見你,是我這輩子最大的幸福’。這句話很多男孩子想不到,想到的也羞于啟齒,其實這句話女孩子非常愛聽,因為這句話能夠代表男孩子的心,雖然肉麻,但這句話確實說到女孩子心坎上去了,試問哪一個女孩子不喜歡聽到,你對她到底有多愛呢?

2.我愛你,我要對你負責

‘我愛你,我要對你負責’。這句話非常霸氣,適合男孩子對已經愛上自己的女孩子說,它能體現出一個男孩子的成熟魅力,你在說這句話的時候,其實已經在向女方傳遞一個消息,那就是只要你嫁給我,我愿意娶你,并且愿意為你遮風擋雨,守護你一輩子,而安全感,

恰恰是每一個女孩子最希望得到的。

女孩子心思單純,想要的并不多,她們最想要的是一個家,一個愛她呵護她得老公,一個能給她們安全感的男人,女性生性嬌柔,安全感對于她們是最重要的,所以她們一輩子都渴望擁有自己的白馬王子,

而那個白馬王子一定是一個能給她們安全感的男人。

3.我愛你,不管未來怎么樣,我都會一直愛你

‘我愛你,不管未來怎么樣,我都會一直愛你’。這是一個男人對一個女人的承諾,女人是非常好騙的生物,她們愿意相信一個男人的任何承諾,前提是你確實會給她們許下諾言,

而有些男人,他們覺得隨便對自己喜歡女人許諾,這是不負責任的行為。

但是你不許諾,女孩子又怎么知道你喜歡她,并且愿意守護她一輩子呢?女孩子是一種非常渴望愛情,但又害怕失去愛情的生物,她們害怕當自己真的愛上你的時候,你又突然不愛她,要拋棄她,所以你要給她愛的承諾。

對于任何一個女人來說,她們想要的都是一個可以依靠、專一負責,堅定選擇自己的男人,一個男人發自內心的話語,才是女人真正愛聽的,也是最能夠撩動一個女人的,而這些情話,恰恰也是表現出了一個男人對女人誠摯的愛。

你又突然不愛她,要拋棄她,所以你要給她愛的承諾。

對于任何一個女人來說,她們想要的都是一個可以依靠、專一負責,堅定選擇自己的男人,一個男人發自內心的話語,才是女人真正愛聽的,也是最能夠撩動一個女人的,而這些情話,恰恰也是表現出了一個男人對女人誠摯的愛。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