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要想征服女人,不能只靠性

從前車馬很慢,一生只夠愛一個人,而如今的紛繁都市,我們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都太快的步入愛情,盲目而不專一,男人甚至連女人喜歡什么,愛做什么事情,女人們的實際情況都不了解,就早早的把女人騙上了床,嘗過甜頭的男人很快就將女人遺忘,仿佛兩人之間什么事都沒有發生過一樣,男人開始尋找下一個“獵物”,只留下女人痛苦的淚水。

自珍自愛,我們女人需要找的是一個有責任有擔當,有品行的好男人。

1. 有責任有擔當的好男人,才是女人未來應該依傍的那個人。

愛情從來都是神圣而美好的,不應該填塞過多的謊言,我們女人對于男人的態度,一定要明確,不要找那種只會甜言蜜語,口蜜腹劍的男人,不要找那種外表帥氣,內心黑暗的男人,要看清男人的真實內心,看清一個男人的品性,不要被外表的美好所蒙蔽。

我們在挑選男人的時候,一定要挑選一個有責任心,有擔當的男人,只有這樣的男人才能對你,對雙方父母,以及未來你們的孩子負起足夠的責任,未來你們之間是需要組建小家庭,共同面對生活磨難,攜手共創未來的,艱難困苦將會成為常態,生活不再是浪漫的愛情,更多的會是柴米油鹽的煩惱,你需要找的是一個能夠相互扶持的男人,而不是一個只會讓你付出,躺平索取的男人。

2.有事業心,能夠成為你的保護傘。

經濟狀況并不是一個永恒的狀態,暫時的富有可能只是暫時的,暫時的貧窮也有可能變成以后的富有,經濟狀況不能代表以后的物質條件,只能提現現在的一種生活狀態。

你未來找的那個男人,一定要有事業心,能夠幫助你一起照顧這個小家庭,婚姻不是浪漫,是生活,你們在一起需要花錢的地方太多了,買房子,照顧孩子,孩子教育,照看雙方父母,哪一樣都是需要花錢的,沒有經濟基礎的婚姻,就像是一灘死氣沉沉的水,看不到任何未來的希望。

3.一個有計劃,會為未來生活做打算的男人

一個成熟的女人,為長遠考慮,自然不僅僅是一時的幸福,還有兩個人的未來。女人希望遇到的,是一個有計劃,會為未來的生活做打算的男人,而不是一個對感情有戲謔態度的男人,一個只顧著玩耍,不顧家庭的男人,你能指望他撐起你們的小家嗎?顯然是不可能的,一個對未來沒有規劃,對生活的沒有計劃的男人,他又怎么可能給你帶來幸福。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