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征服女人心男人用四個技巧就行了


男人都說女人心海底針,特別是戀愛的時候總是不瞭解女人到底在想什麼,女人要什麼,也不知道自己哪裡做錯了惹得女友不高興了,

所以總而言之女人就是那麼難捉摸,其實女人的心也不是這樣,男人們要學會方法,所以趕緊來學學男人要學習哪技些巧征服女人心?

一、恰到好處的奉承

好聽的話每個人都喜歡聽,而且男人在戀愛的時候也喜歡說好聽的話給女友聽,可是千萬不要拍在馬蹄上,恰到好處的奉承讓女人聽得就是舒服,不要女友根本沒有這個優點,你還非得表揚這,那讚美就沒有用了。

二、不露痕跡的取悅

男女關係就得互相取悅對方,那男人如何取悅女人呢,男人對女人的取悅可以是物質上的,也可以是精神上的,比如捨得為女人花錢,也要捨得表達愛意,抽出時間來陪女人,這些都是取悅的好方法。

三、肉麻有趣的撒嬌

男女相處時就得有情調,男人對女人也可以撒嬌,不一定說就是女人來撒嬌,一個硬漢形象的男人撒嬌也是非常可愛的,看看《我們相愛吧》型男余文樂不也會撒嬌吧,要知道男人的撒嬌更能增進感情。

四、撩撥性☆禁☆感的接觸

感情如何增加也是男人要學會的,我們不能紙上談兵,要知道感情的增加用肢體上的接觸是非常有用的,但接觸要記住得有一個合適的地方,合適的時間,合適的氣氛,要不然就會適得其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