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老公不愛你了怎么挽回

一、兼顧好多種角色

女人結婚以后要兼顧多種角色,你不僅是孩子的母親,婆婆的媳婦,還是老公的妻子。這些角色對婚姻來說都是很重要的。家庭事務固然重要,但老公同樣面臨許多壓力。老公回到家感覺到溫馨舒適,他就會認為在外面再苦再累都是值得的。因此作為妻子應該多些關心體貼老公,例如說一些溫柔的話,或者準備好幾道老公最愛吃的小菜等。他體會到自己在家庭中的重要地位,自然就會激發起他的保護欲,提醒自己要有責任照顧好這個家。

二、不要讓婚姻成為你生活的全部

女人的生活除了婚姻愛情之外,還有屬于自己的東西。如果結婚以后心里想的都是家庭,慢慢地你就會失去自我,成為一個與社會脫軌的家庭主婦。久而久之你會失去人生目標,成為一個沒有追求的人,成為一個不折不扣的黃臉婆,失去原來的魅力與吸引力。

老公也會慢慢地失去對你的愛。從這一刻起,提升自己的生活質量,堅持自己的生活追求,在空閑時提升自己的價值,重新掌握婚姻的主動權。

三、勇敢地承認并改正自己的缺點

老公不愛了其實最大的原因是自己,你失去了對老公的吸引力,

他就會減少對你親職投資。多從自己身上找原因,想想自己在哪些地方做得不夠好,勇敢地承認自己的缺點,并列一份計劃努力地克服它。其實這也是提升自我、突破自我的過程。當你發現自己變得越來越優秀時,你會感謝曾經努力奮斗的自己。而老公也會更加感激你為他做出的改變,他會更加疼愛你。

四、無壓力相處,為關系減壓

很多人在挽回的時候心里都知道不能強迫對方和自己和好,于是有的沒的就給對方發信息,說些莫名其妙的話,如我不會再打擾你了,我不會再糾纏你了,我不會再像以前那樣了。越是這樣做對方越是反感,自己還覺得疑惑,為什么我都給對方說了,不會給對方壓力,可是他還是不理我呢?

因為不給對方壓力不是用嘴說出來的,而是用實際行動做出了的。如果你不斷的給予他壓力,說一些挽回的話,或者不斷的做一些挽回的事情,想過自己的這些行動拉他回來,那么只會讓他感覺越來越不舒服。所以一定要給他適當的放空時間,

他推你,你其實也可以推他。

如果你的挽回心態是正確的,那么你的挽回起碼已經成功一半以上了。你的心態調整的越快,那么你就能夠迅速的夠進入到具體的實操部分,如果你的心態一直都是搖擺不定,那么就很有可能就會錯過挽回的黃金期哦。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