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大年初二可以去男朋友家嗎

大年初二可以去男朋友家嗎

你們還沒確定關系

你們之間還沒有確定關系,這樣的情況下,女生還是不要去對方家里,尤其是過年的時候。在老人眼里很注重這些,一般過年來自己家的女生,那就是自己的準兒媳了,你想,就算沒有那么多事,你自己去見了人家一大家子人,之后又和男朋友分手了,讓他的家里人怎么想你,你的男朋友恐怕也不好過。

你們已經確定關系

當你們已經確定關系了,那么成為人家的兒媳婦是早晚的事情,這個時候去人家家里過年,是對男方的一種尊重,如果你的家人和男方的家里人都不反對的話,那是可以的。但是提醒你們的是,如果想好要去男方家過年,那么之前最好還是要見一面見男方的家人,不要讓你們之間變得尷尬。

大年初二回娘家帶什么禮品

煙酒茶奶和當地特產

這都算送禮必備了,如果長輩不喝酒不抽煙,女婿給岳父送茶,岳母送奶也是比較中規中矩了。當地特產,如果是遠嫁的女兒,回家可以帶一些特產回去略表心意,父母看到異地的特產也就能想起女兒,算是一種心靈的慰藉。

新鮮蔬菜

現在這個時代總是大魚大肉才像過年,忽略營養搭配,長輩年輕時候吃不上,一準備家宴就會堆滿雞鴨魚肉肘子什么的,吃不完也舍不得扔掉。所以回去的路上帶點新鮮蔬菜改改口味吧。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