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外形是對男人最直觀的表達 認真對待穿衣的人更有內涵

“人靠衣裳馬靠鞍”,透過衣服看透一個人的性格。一個人所選擇的服裝,與每個人的個性特征、心理狀況、審美觀有密切的聯系。

永遠不要,低估了一個穿著講究的人。因為著裝不僅代表你的審美和品味,還隱藏著你審美背后的行為風格,與處世心態。

外形通常是對一個男人最直觀的表達,一個認真對待穿衣的人,肯定比穿衣隨便、毫不講究的人有內涵。

精致是一個人的尊嚴,這也是一個人自律的表現。自律的人,對自己有要求、有審美,絕對不允許自己沒形象、很邋遢。

精致優雅,是美麗,更是一種生活的態度。但永遠不要低估穿衣講究的人,他們敢于接納自己,忠于自己,堅持自己。

試問一個連穿衣都不講究的人,即使有錢有名又有什么魅力可言?你可以說,你有能力、有內涵,但沒有人愿意透過你邋遢的外表,來慢慢了解你的內涵。

衣品好的人,已經成功了一半。縱觀很多已經事業生活成功的人,他們大多格外自律,對穿著足夠“講究”,因為這種自律已經深深地刻在自己的骨子里,成為生命的一部分。

花時間搭配衣服,并不是臭美,也沒有浪費時間,是一種對美好的生活態度。永遠都不要,小瞧了那個穿衣講究的人。

衣著講究且閑庭信步的人,往往是人生的大贏家。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