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沒錢的女人不僅內心底氣不足 外表特征也掩飾不了

有錢的女人,不僅僅內心底氣十足,就連外表上也會給人高貴的氣質。手里有錢,心里不慌!沒錢的女人,外表特征很明顯,掩飾不了。

穿著邋遢,衣服往往很廉價。

身為女人,都想要想要很多漂亮的衣服,鞋子和包包。

不缺錢的女人,可以任性地擁有它們,而缺錢的女人真的就只能看看。大多時候,缺錢的女人只買便宜廉價的衣物,其實她們也想大方的想買就買,因為經濟條件不允許,她只能做一個小氣的人。

長期缺錢的女人,為了生活起早貪黑,為生計發愁,沒有時間和經濟能力打扮自己,收拾自己。所以,她們的穿著有時候不僅廉價,還不整潔。這一點尤其在女人的鞋子上,表現得非常明顯。

與人相處斤斤計較,喜歡占小便宜。

長期缺錢的女人,和生活富裕的女人精神面貌會相差很遠,哪怕年紀相近,兩人身上也會散發出不同的氣質。

缺錢的女人正是因為窮,

她才把錢看得很重要,算計著錢怎么花,怎么占點小便宜。

只要在金錢上吃一丁點虧,就會一整晚睡不著覺,心里會一直惦記著從哪里可以把自己吃的虧討回來。

有時候她出來逛街,基本上是只逛不買,真遇到喜歡的,也會為了讓老板便宜幾十塊錢,討價還價個沒完沒了,要不然她們會為今天的消費心疼一整天。

面容憔悴,毫無自信。

富蘭克林曾說:“兩個口袋空的人腰挺不直,為什么呢?因為你會求人。”

女人最大的底氣不是長得有多漂亮,而是經濟獨立,不缺錢。相反,那些長期缺錢的女人因為經濟不富裕,所以總是活得唯唯諾諾,毫無自信。

平時她也總是一副自卑的樣子,遇到事情總是膽小,懦弱。對生活的沒有安全感,即使現在手里有錢了也不敢花,寧可過緊日子。

與別人交談,她們很沒有底氣,總覺得對方比自己高人一等,做人做事,總給人一種小家子氣的感覺。

沒有錢,就是沒有應對殘酷生活的能力和底氣,也會讓你的生活過得毫無尊嚴。她們怕碰到熟人,

怕別人問她現在在哪發展呢,干什么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