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對于得不到的坦然接受

1,“你最初是為了追求純粹的外表美才開始減肥的,但在減肥的過程中,你意外遇見了“貪吃”、“自卑”、“自我苛責”、“墮落”、“拖延癥”、“懶惰”、“逃避”等等諸多的人性弱點,你在反反復復中掙扎和反省自己:到底是哪里出了問題?這些試煉并非毫無價值,它們最后都讓你學會了如何同自己和解。所以世事就是這么有趣,你只是單純膚淺地想變美,結果卻發現外在問題最后還是要回歸內心去調節和解決,原來面對脆弱本能,我們有那么多不自知。”

2,我想將一個不喜歡的自己一點點剝離了出去,從肉體到靈魂,從皮囊到精神。

3,信命是知道自己有所不能,認命則是不超越命運給自己畫的線,對于得不到的坦然接受

4,在熱熱鬧鬧的時候分享些現成的觀點,大多數人都可以做。困難的部分,是在四周寂寥無人的建筑中,那個獨自默默撿拾的過程。

5,碰到一點壓力就把自己變成不堪重負的樣子,碰到一點不確定性就把前途描摹成暗淡無光,碰到一點不開心就把它搞得似乎是這輩子最黑暗的時候,大概都只是因為不想努力而放棄找的最拙劣的借口。

沒什么值得畏懼,你唯一需要擔心的是,你配不上自己的野心,也辜負了曾經歷的苦難

6,總有些人是游離在黑暗和光明之間的灰色地帶,時刻在矛盾中掙扎,可是窮盡一生卻只能把自己掩耳盜鈴般的變成一個看似正常的人。

7,很多悲劇,都緣于灰暗的童年和扭曲的成長過程。我也如此。具體不想多言,因為覺得不再重要,更不想糾結于此,那些已經無法代表我的全部,不知道自己是用什么方式消化了它們,亦或者,是那些東西吞噬了我。

多么美好的感情,都被我商品化,我出得起價,你創造不出相等的價值,性價比太低,于是退貨。

8,二十幾歲的你,迷茫又著急,你想要房子,車子,你想要旅行,你想要高品質生活。你那么年輕卻窺覷整個世界,你那么浮躁卻想看透生活。你不斷催促自己趕快成長,卻沉不下心來認真讀一篇文章。你一次次吹響前進的號角,卻總是倒在離出發不遠的地方。

9,酒是穿腸**,色是刮骨鋼刀,財是下山猛虎,氣是惹禍根苗;

無酒不成禮儀,無色路斷人稀,無財世路難行,無氣倒被人欺。

10,即使現在生活的地方不是自己喜歡的城市,我也一直告訴自己:離開之前,要把在這里的生活過好,同時努力去喜歡的城市生活,等我生活在喜歡的城市里了,

我會加倍地熱愛生活,再好好看一看這世界上我心之向往的地方。

11,想做一個很酷的人,鬧鐘一響就起,走了就不回頭,連告別都是兩手插兜,從來不會難過流眼淚,無所謂前路只是灑脫行走。

12,現代人的崩潰是一種默不作聲的崩潰。看起來很正常,會說笑,會打鬧,會社交。表面平靜,實際上心里的糟心事已經積累到一定程度了,不會摔門砸東西,不會流眼淚或歇斯底里。但可能某一秒就積累到極致了,也不說話,也不真的崩潰,也不太想活,也不敢去死。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rensheng/29736.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