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不幸的婚姻別用孩子做借口

說起婚姻問題,想來有很多人應該是深有體會的,有些人的婚姻幸福美滿,有些人的婚姻卻過得不是那么的如意,因為不是每個人的婚姻都能遇到她想要的那種生活,這讓筆者想起身邊有一個這樣的例子。一位20來歲剛畢業的小女孩剛出來醫院上班,沒幾個月遇到了一個來醫院看病的,然后這個看病的男主看上了她,對她一頓窮追猛打的,小女孩因為沒有什么社會經歷,所以很快就陷入了愛情之河。之后,他們兩個沒幾個月就很快結婚了,這個女孩是外地的,相當于遠嫁到這邊。

他們一起回到了小城市,小女孩很快就懷孕生子,剛剛二十出頭的小女孩一直都沒有上班,在家帶孩子,婆婆一天不知道在哪里晃蕩,從來沒有出現過,剛開始的時候,自己的老公還算是對她很熱情,各方面其實也很照顧,但是越到后面就開始嫌棄,慢慢給的生活費也越來越少了,

婆婆有時候話里話外的還說自己的兒子養著她,她就應該做這做那的,夫妻之間的感情,也從熱烈走向疏遠。

這讓她一個遠嫁的小女孩特別的委屈,因為要自己帶娃,又沒有能力掙錢,平時也只有忍著,眼淚和苦楚只有自己知道,

就這樣過了一年后,小女孩又懷孕了,本來想離開的小姑娘禁不住他們全家人的勸說,又繼續把這個孩子留了下來,然后那段時間,男方的家人也變得像剛開始那樣對她很好,小女孩一時間心軟,還覺得是不是再生一個。自己在這個家庭之中的關系會好起來,她也就將信將疑的把孩子生了下來。懷孕到后半期的時候,老公一家人又是慢慢冷淡了。

隨著時間流逝,老公變得越來越不愛回家,依舊和之前一樣,只顧自己,婆婆更是不待見她,每天做自己的事,不幫她帶孩子,小女孩再看看自己肚子里面的孩子,真的是后悔萬千,眼見懷孕的肚子越來越大,也不可能再去把孩子打掉,只有忍著淚水等孩子出生。遠嫁的她也不可能帶著孩子回去,這邊的生活更是不敢向父母提及,因為害怕自己的父母擔心,剛出來畢業還沒掙多少錢就進入了婚姻的殿堂,后面一直都沒有上班,自己都還沒有能力去幫助自己的父母,更不能讓自己的父母跟著擔心,所有的痛苦只有自己忍下去。

其實這種情況,很多女性朋友都不會選擇離婚,兩個孩子的媽媽,自己又沒有能力去撫養他們,所有的收入來源還是靠自己另一半,并且離婚還會對自己的孩子造成很多不好的影響,怕他們的心里面會有負擔,不健康等等,所以多數都是默默的忍受著現在的痛苦,

不得不將就到底!

說白了這種婚姻存在社會中太多了,貌合神離的生活著,害怕面對新生活,但是退一萬步來說,婚姻可以將就,但是如果真的無法將就的話,其實離開也沒什么大不了的,自己畢竟還年輕,所有的一切都還能撿起來,孩子如果暫時沒有能力帶著自己就不要,自己生的孩子男方父母難道還會不認么,自己多回去看看他們不是也挺好,先讓自己強大起來,像這種情況的婚姻,孩子真的不要生太多,對于自己和孩子還有家庭來說都是痛苦!

與其在自己的婚姻里面忍氣吞聲,還不如直接干脆直接點,選擇一條讓自己生的路,至少這樣自己也會活得通透一些,因為不管用哪種處理方式,對于女人來說,這些都沒有任何的幸福可言,這種關系持續是毫無意義的!我們始終要相信,生活是公平的,我們都會遇到自己對的那個人,只要努力,一切也都會變得美好起來。

孩子如果暫時沒有能力帶著自己就不要,自己生的孩子男方父母難道還會不認么,自己多回去看看他們不是也挺好,先讓自己強大起來,像這種情況的婚姻,孩子真的不要生太多,對于自己和孩子還有家庭來說都是痛苦!

與其在自己的婚姻里面忍氣吞聲,還不如直接干脆直接點,選擇一條讓自己生的路,至少這樣自己也會活得通透一些,因為不管用哪種處理方式,對于女人來說,這些都沒有任何的幸福可言,這種關系持續是毫無意義的!我們始終要相信,生活是公平的,我們都會遇到自己對的那個人,只要努力,一切也都會變得美好起來。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