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買來的婚姻 果然是不幸福的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上輩做的壞事太多了, 老天給了我一副又矮又胖的長相,把所有的缺點都放在我的身上,你說遺傳父母的還好,

偏偏我爸媽長得不錯,我似乎遺傳了他們所有的缺點,走出去人家都不相信我是他們的女兒。

這樣的長相造就了我內向的性格,跟人交談都不敢更不要說談戀愛了。眼看我的年齡越來越大,爸媽也知道靠我自己是不可能找到對像的,只能給我安排相親。

雖然我的家庭條件不錯,但是相了一個又一個,人家都看不上我。為此我都失去了信心,我不想找了,我打算一輩子不結婚了,媽媽被我氣得半死,因為我是獨生女,我要傳宗接代。

老公終於看見媽媽的努力了,有一個男孩願意娶我了,他足足比我高了25釐米,而且長得也不錯,但是他家裡很窮。而我媽的條件是對方要入贅到我家,媽媽還願意拿出100萬給他創業。

男孩同意了,

我們很快結婚了。洞房那一夜,他喝的爛醉如泥,然後碰也沒碰我一下。我知道他不開心,面對他這樣我也很難過,難道這就是我要的幸福嗎?

結婚後,我們相敬如賓,他對肯定是沒有感情的,說難聽點我們就是一種交易。

他對我很排斥,我們從來沒有一起出門過。

不過我也不怪他,誰願意和一個身高偏矮樣貌又不端正的女人走一起,哪個男人願意承認是自己的老婆?

好在我們的兒子遺傳到他的基因,長得像他。有時逼不得已要三個人一起出去,別人都會誤會我是保姆,旁邊的老公也不解釋。

原以為我們會這樣一直平淡的生活下去。只是男人有錢了就變壞了,老公也不例外,他早已經不是當初那個窮小子了,有了我媽的那筆創業金,加上他的聰明努力,他已經是個大老闆了,不要說他要找女人,女人也會自動送上門的。

他在外面有了女人之後,對我更加的冷漠了。其實我知道這件事,但是他沒有說出來,我也當不知道,因為我不想離婚,我選擇逃避現實。

但是這一天還是來了,

他跟我說他要離婚,他不要這樣的我,他沒臉介紹給親朋好友。我傷心的哭了,我說不要離婚,而且說他不能忘了我媽對他的好。

老公卻說,創來的錢會還給我媽,而且孩子也會留給我。這時候的我還暗暗說他有良心,知道我是獨生女把兒子留給我。

後面才知道,他在外面的女人懷孕了,是那個女人讓他不要孩子的。我恨他,我不肯離婚,我想這樣拖著,除非我死了不然我也不願意成全他們。

只是老公更絕,連家也不回了,孩子生病都可以不聞不問,我知道,我的婚姻徹底結束了,果真買來的婚姻是不幸福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