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各懷鬼胎的婚姻 註定是不幸福的

我的家境不錯,再加上我自己做生意,所以我的經濟條件很好,可是我卻娶了一個賤老婆。

我和老婆的結識她是迫於家庭的壓力的。

因為我有點同性戀的傾向,但是我是家裡的獨子,為了傳宗接代我必須得結婚,所以我就登了一個徵婚廣告。

然後就認識了我老婆,她長得很漂亮,一張瓜子臉蛋和一副性☆禁☆感的身材,她能看上我也是因為我的錢,而我也只是抱著玩玩的心態,沒想到,最後竟讓她懷孕了。

我不想要,因為我知道娶了這種女人以後都不知道怎麼過。可是她拿孩子威脅我,如果我不結婚她也不打掉孩子,最後,沒辦法我們結婚了。

婚後,我們很少在一起,因為我有一個固定的同性男友,只是我和他有矛盾的時候我才會把氣撒在她身上。

慢慢的,她開始討厭我了。這正是我要的,因為我不想我辛辛苦苦掙的血汗錢,到離婚的時候被這個愛錢的女人分一半,如果是她先提出來那麼我就可以不用分一半給她了。

但是,她還是不提離婚,只是也開始在外面玩,她要玩我都沒關係,因為我們沒有感情,只是她太不要臉了,跟別的男人去外面消費後,竟然所有的帳都掛我的名字。

我真的憤怒了,

這女人也太不值錢了吧。我現在也不知道怎麼辦,離還是不離,快煩死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