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目標定位要確切

人活著就要工作,工作目標定位是建立規律的生活節奏的前提。目標定位高低、好壞都會直接影響有規律的生活節奏建立。一般說,每完成一項工作任務,可謂是一個工作周期,當你潛心鉆研,克服了一個又一個難題,達到"柳暗花明又一村"的境地時,心情會豁然開朗,那種愉悅之情會油然而生,這種成功之后歡悅心理對消除疲勞頗有裨益。創造"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愉悅環境,一個很重要的條件,就是工作目標定位要確切,同時要不斷提高工作水平,增強決斷能力,切忌漫無邊際隱在討論再討論、研究再研究之中。

筆者親身經歷過起草一份工作報告,十幾個人湊在一起,今天討論,明天修改,前前后后歷時一個月之久,先后修改了7稿,最后,體育場聽了還是第一稿好。這種工作方法,說重要了是在糟塌人才,是最容易導致疲勞,有礙健康。另外,對一時無法實現的目標,也不要白白地嘔心嚦血,否則會累得精疲力盡。

所屬專題:目標人生清晨今生追求智慧老師男人美麗無情學習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rensheng/41863.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