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邁克爾·杰克遜:因為屈打,他跑成了王者

小時候,他到姥姥家去玩,路過一家商店門口時,他被琳瑯滿目的商品吸引了,不由自主地收住了趕路的腳步,左看右看,上看下看。
結果店主沖了出來,誤認為他是小偷,把他打了一頓。雖然打得不算重,但畢竟很委屈,他咽不下這口氣,決定去打官司。
可后來,那場官司竟然沒有打贏,理由就是他是黑人,而店主是白人。盡管理由如此荒謬,但在那個黑人普遍受到歧視的特定國度與特定年代里,他也只能忍氣吞聲地跑開。
為了宣泄心中的不快,讓心靈有一個出口,他漸漸喜歡上了唱歌與跳舞。先是唱別人的歌,

后來覺得這樣不足以確切地表達自己,他就結合自己的經歷給自己寫歌,歌名《BeatIt》(避開),一經唱出,非同凡響。他借用演唱的形式給當時美國青年一代提出了善意的忠告,不要以暴制暴,如果不可避免,那就《BeatIt》。
《BeatIt》真的能化干戈為玉帛。
1983年,他在街頭拍《BeatIt》MV,激情搖滾的風格硬是把一群跟著起哄的黑人小混混征服了,帶他們一起進入了歌舞的圣境,阻止了一場即將發生的群毆。后來,他在自傳中寫道:“那些混混非常友好,他們不奢求其他,只要求上鏡。”
隨著《BeatIt》的傳唱,連白宮也被感動了。時任美國總統的里根向他提出友好的建議,要將他的這首歌曲用在公益廣告中。他欣然同意。他也因此被里根總統邀請至白宮親自為其頒發“世界杰出青年獎”以及“特別貢獻獎”,
同時,他還憑借《BeatIt》被評為第26屆格萊美最佳搖滾男歌手,《BeatIt》入圍了搖滾名人堂史上500首經典之作,而他又被譽為“流行音樂之王”。
這個因為被店主追打而最終選擇跑開并不斷歌舞著“避開”的他,就是令全球無數歌迷驚嘆與懷念的美國著名已故流行音樂人邁克爾·杰克遜。

分手光陰奶奶快樂習慣生命羨慕靈魂無情戀愛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lizhi/80hou/39794.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